韩媒:三星Galaxy Fold将于9月6日发布

VR/AR
2019
08/30
23:0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三星Galaxy Fold在经历了一些复杂的问题后,该公司无限期地推迟了它的发布时间。根据韩国新闻机构Yonhap News的报道,三星将于柏林IFA 2019展会上推出该款折叠手机,时间定于9月6日。并且应该在同一天在韩国发售,其他国家可能会过段时间发售。

该报告称,三星将进行少量发售,最多可向韩国出货30000台。此后也将于9月在美国和中国上市,但未指定日期。

在这几个月的开发过程中,三星已经对Galaxy Fold进行了一系列改动,以避免屏幕再出现问题。

在对Yonhap News的一份声明中,三星表示它没有发布日期。当Galaxy Fold问世时,由于设备最初问题,该公司可能会面临来自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一些阻力。例如,T-Mobile表示不会出售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8月29日,耐克发布了一款名为“Adapt Huarache”的新鞋,这种新鞋是在1991年推出的初版Nike Huarache基础上进行重新设计后推出的,与今年1月发布的耐克Adapt BB一样,这款也采用了FitAdapt自...
VR
在混合现实硬件和软件领域,很少有人拥有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John Carmack)的专家级信誉,他在ID Software 的开创性3D工作在个人电脑领域取得了新突破,几年后他把注意力转向将VR硬件引入生活...
VR
据外媒8月29日报道,波兰将与美国签署5G协议,该协议的主要目的是确保网络安全运行。 报道称,连续几个月来,美国一直敦促包括波兰在内的一些国家在接入5G网络时为了安全起见不使用华为基础设施和设备。
VR
HTC近日宣布,VR应用程序订阅服务Viveport Infinity现在支持Valve的Index VR头显,将您可以观看和播放的所有内容带到目前最豪华的消费VR平台。从今天开始到9月份,无论是否已经是Viveport Infinity的会员...
VR
科隆游戏展(Gamescom)是游戏行业的一大盛会,而今年的科隆游戏展更显特别,在展会期间举办了名为The VR Games Showcase的专场活动,足见游戏行业对于VR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关注。科隆游戏展也是继今年的E3...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