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发布新款鞋子 可通过苹果Siri语音控制系鞋带

VR/AR
2019
08/30
23:0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8月29日,耐克发布了一款名为“Adapt Huarache”的新鞋,这种新鞋是在1991年推出的初版Nike Huarache基础上进行重新设计后推出的,与今年1月发布的耐克Adapt BB一样,这款也采用了FitAdapt自系带技术。

据悉,Adapt Huarach支持苹果公司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和Siri语音助理服务,能让用户通过Siri控制内部马达来系鞋带或解开鞋带。利用这款新鞋对Siri语音助理服务的支持,用户可以与Apple Watch或iPhone通话,发出“Siri,解开我的鞋带”这样的指令。

该公司表示,Adapt Huarache将于9月13日通过公司旗下应用SNKRS和特定零售商正式推出。耐克并未公布这款新鞋的定价,但Adapt BB最初发布时的售价为350美元,但这款鞋目前在二手转卖网站上的售价更高。

其实除了在鞋子上加入语音功能外,耐克还有其他的新科技

用AR带来全新买鞋方式

2017年8月,耐克推出了一款新应用,该应用名为SNKRS,共有三个关于AR的功能:SNKRS Cam,SNKRS STASH以及SNKRS Drops。Cam提示用户在野外查找图像或照片,然后使用AR解锁应用程序中的购买窗口。STACH基于位置提示用户定位在某地以便于买到鞋子,而Drops通过推送通知提醒用户到某个实体店购买鞋子。

利用AR技术为鞋子进行设计

2017年9月,耐克利用AR技术为全白Presto X鞋款进行设计。这次创意及特别项目的副总裁Mark Smith将Nike从1964年至今所有的Logo都印了上去,打造了全球独一无二的Legacy定制版本。

AR眼镜专利:可统计高尔夫球手数据

2017年12月,Nike公布了他们专门用于运动的AR智能眼镜。根据专利详细信息显示,这是一款“头戴式电子跟踪显示系统”。

并将该专利应用于了高尔夫球运动。通过智能眼镜,高尔夫运动员能够实时读取和显示统计数据。球手可以得到他们挥杆的反馈的分析。提供的信息包括球走了多远的距离,在空中飞行了多长时间,还有球离洞还有多远。除此以外,智能眼镜还收录了球场的所有地理信息。根据这些信息,球手可以做出更加正确的决定。甚至智能眼镜还能提供多种挥杆选择,并列出每个选择的风险。争取让球手做出最完美的动作。

采用AR技术促销限量版运动鞋

2018年5月,耐克与Facebook建立了合作关系,支持用户在Messenger应用程序中使用AR技术来体验购物。这让用户可以零距离地体验AR产品体验,特别是针对限量版运动鞋,体验了AR功能之后,人们购物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

通过将SNKRS帐户链接到Facebook Messenger应用程序,用户就可以在虚拟空间中看到商品。用户可以以360度的视角观看运动鞋,在体验结束之前查看所有细节,并根据用户需要提示购买。将AR应用于销售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用途,可以帮助推广商品。AR技术对于商品试用大有益处,特别是在定制方面,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推出个性化的AR服务。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以任何角度浏览一件商品——通过旋转缩放等一系列操作,获得近距离的开箱体验。与此同时,用户可以拍摄照片或视频,与好友分享产品细节,以获得参考意见。

为新款运动鞋Air Jordan推出AR购物体验

2018年11月,耐克在SNKRS应用程序中利用AR技术,用户在12月8日正式选购之前,就可以在现实空间中感受新版Air Jordan 11 Concord。当时,耐克的一名发言人指出,AR的沉浸式功能不再仅仅只是噱头,它可以切切实实地“增强购物体验”。

如果希望亲自体验,用户只需要寻找相应的鞋款,点击相机按钮,然后选择一个平坦表面来“锚定”球鞋。当然,这与实际穿在双脚不同,但远优于比图片,而且能显示鞋款在真实世界环境中的感觉。这一选项适用于iPhone 6s或更新版本的用户。虽然这无法保证用户将成为第一位拥有新款Air Jordans的消费者,但它确实表明了耐克十分看好AR,同时希望帮助AR购物走进主流。

推出AR工具帮助测量顾客鞋码尺寸

2019年5月,耐克推出了一个新功能Nike Fit,该功能将结合计算机视觉、科学数据和AI、推荐算法,为用户找到尺寸合适的球鞋。该功能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打开产品页面,在选择尺寸部分,点开测量脚长度的选项,该功能就会通过摄像头来测量用户的脚,然后告诉用于最合适的耐克鞋尺寸,整个过程用时不到一分钟。通过AR技术的应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体验,同时可以更好地定制产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混合现实硬件和软件领域,很少有人拥有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John Carmack)的专家级信誉,他在ID Software 的开创性3D工作在个人电脑领域取得了新突破,几年后他把注意力转向将VR硬件引入生活...
VR
据外媒8月29日报道,波兰将与美国签署5G协议,该协议的主要目的是确保网络安全运行。 报道称,连续几个月来,美国一直敦促包括波兰在内的一些国家在接入5G网络时为了安全起见不使用华为基础设施和设备。
VR
HTC近日宣布,VR应用程序订阅服务Viveport Infinity现在支持Valve的Index VR头显,将您可以观看和播放的所有内容带到目前最豪华的消费VR平台。从今天开始到9月份,无论是否已经是Viveport Infinity的会员...
VR
科隆游戏展(Gamescom)是游戏行业的一大盛会,而今年的科隆游戏展更显特别,在展会期间举办了名为The VR Games Showcase的专场活动,足见游戏行业对于VR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关注。科隆游戏展也是继今年的E3...
VR
微软日前正式对外发出了下一活动的邀请函。信息显示,这家科技巨头将于当地时间10月2日在美国纽约举行发布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