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显示:苹果AR智能眼镜或VR头显可搭配激光反射和智能手套

VR/AR
2019
08/30
23:0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自去年以来,关于苹果VR头显/AR智能眼镜的传言层出不穷,在今年7月份更有传闻说苹果已经放弃了这项计划。但最近的外媒的一篇报道证实了苹果仍在研发AR眼镜产品。

据外媒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正在研究其VR头显/AR智能眼镜,并加入了更多创意,包括使用激光在用户眼中创建图像的显示技术,以及带有磁铁的手套,为用户提供手指级别控制的虚拟世界。

在8月29日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公布的一项名为“扫描镜显示设备”(scan Mirror Display Devices)的专利申请中,Apple计划用包括激光器和镜子的替代系统替换VR头显内的通常显示面板。Apple建议使用发射到波导上的激光光源,该波导可以被衍射并传递到扫描镜系统内的镜子元件。波片也可以改变光的偏振,使位相增强可能被设置为偏振敏感,从而防止偏振光被衍射。

专利内容显示苹果还有可能在相位光栅和波导之间插入反射偏振器,以执行在不受约束和衍射光之间切换的类似功能。控制电路可以调节光源发出的光的颜色,同时控制镜子元件的二维扫描,镜子元件沿着波导将光反射到输出耦合器。然后,该耦合器将光线引导至用户观察的眼睛盒。简而言之,激光或其他类型的光将被镜子反射到用户的眼睛中以产生图像。

在第二个名为“基于磁传感器的接近感应”专利申请中,苹果回到了人们熟悉的基于手套的设备交互概念。据悉,磁感应可用于检测磁场中的变化和干扰,以测量磁源的位置和定位,或传感器与所述磁源的相对位置。出于输入手套的目的,它采取了靠近用户手中间的中心磁场源和每个指尖末端的传感器形式。利用电磁线圈产生特定调制的磁场,然后由磁传感器进行解调。解调后的磁场振幅可以用来确定源与传感器之间的距离,通过多个磁场源,可以确定传感器的3D定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Galaxy Fold在经历了一些复杂的问题后,该公司无限期地推迟了它的发布时间。根据韩国新闻机构Yonhap News的报道,三星将于柏林IFA 2019展会上推出该款折叠手机,时间定于9月6日。并且应该在同一天在韩...
VR
据外媒报道,8月29日,耐克发布了一款名为“Adapt Huarache”的新鞋,这种新鞋是在1991年推出的初版Nike Huarache基础上进行重新设计后推出的,与今年1月发布的耐克Adapt BB一样,这款也采用了FitAdapt自...
VR
在混合现实硬件和软件领域,很少有人拥有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John Carmack)的专家级信誉,他在ID Software 的开创性3D工作在个人电脑领域取得了新突破,几年后他把注意力转向将VR硬件引入生活...
VR
据外媒8月29日报道,波兰将与美国签署5G协议,该协议的主要目的是确保网络安全运行。 报道称,连续几个月来,美国一直敦促包括波兰在内的一些国家在接入5G网络时为了安全起见不使用华为基础设施和设备。
VR
HTC近日宣布,VR应用程序订阅服务Viveport Infinity现在支持Valve的Index VR头显,将您可以观看和播放的所有内容带到目前最豪华的消费VR平台。从今天开始到9月份,无论是否已经是Viveport Infinity的会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