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下半年发布,Valve将在9月14日谈论『旗舰VR游戏』作品

VR/AR
2019
09/08
23:5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在本周初,Valve News Network(VNN)在新版《The Lab》中发现的源代码指向了“半条命 VR”的存在,而这再次引起了社区的讨论猜测。

反编译后,VNN找到了一个名为“Shooter”的VR体验的完整框架。这个代码中含有各种资源,程序和变量名称,而它们大量引用了《半条命》中的角色,物品和位置。

图片来源:Valve News Network

VNN强调,尽管这个代码似乎与《半条命》有关,但可能只是纳入一个搁置已久的演示内容。然而,Valve早前证实他们的旗舰VR作品将于2019年上架,所以“半条命 VR”依然有望成为现实。

值得一提的是,Valve程序员Kerry Davis将于本月作客迪吉彭理工学院并发表演讲。在十五年的Valve生涯中,毕业于迪吉彭理工学院的Davis曾参与过一系列的著名作品,包括《反恐精英》,《半条命》,《求生之路》,《传送门》和《军团要塞》。

除了过往的经历外,Davis将讨论他正在参与的一款尚未发布,但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发行的旗舰VR作品(但Valve迄今为止都未透露任何信息)。

Davis将在9月14日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迪吉彭理工学院发表演讲。尽管他不太可能透露太多的细节,但应该或多或少都会提供一定的线索。由于2019年只剩数个月的时间,所以相信V社应该很快就会公布相关的信息。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603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架子鼓爱好者开始纷纷通过VR架子鼓应用《Paradiddle》来展示自己的练习成果。一位宣称自己从未在现实世界中演奏架子鼓的鼓手日前上传了一个自己演奏英国摇滚乐队MUSE的著名歌曲《Assassin》的视频。
VR
Unreal最初于2018年3月举行的GDC大会亮相的实时光追,而这项功能在过去18个月里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且正在不断提升。从原型代码到免费发布,下面这篇博文将向我们概述Unreal引擎光追功能的演变及未来...
VR
近日,Valve公布了2019年8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根据8月份的Steam硬件调查显示,Rift S和Valve Index继续保持增长势头,而Oculus Rift、HTC Vive和Windows MR也在持续下滑。
VR
9月5日,Steam官方宣布,将于9月17日开始全新Steam库公测。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体验。
VR
在大多数艺术教室里,学生可以使用不同的媒介,如颜料或粘土,来创作他们的作品。但在Powhatan学校,虚拟现实(VR)现在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创新工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