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新版游戏库9月17日开启公测 全新界面焕然一新

VR/AR
2019
09/08
23: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9月5日,Steam官方宣布,将于9月17日开始全新Steam库公测。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体验。

全新首页

首先是登陆首页,这是一个崭新的界面,用户可以快速访问游戏更新、最近玩过的游戏、好友动态及您的收藏。

与游戏好友保持联系

更新后,用户可以更容易地了解游戏发生的变化,及谁在玩什么游戏。 在新的库中不仅可以容易地看到游戏是否已更新,而有了新的活动功能,还可以看到是什么更新,为什么应该启动游戏等。

通过活动了解游戏动向

避免这种现象:用户库中的游戏进行了精彩更新或开展了限时活动,但却毫不知情。 现在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了。更新之后,通过库中的活动功能让用户知晓自己所拥有的游戏正在发生什么精彩事件,又不会给大家造成通知轰炸。

据官方表示,推出的新功能是为了让开发者可以访问全新的活动和通知编辑器工具,并为玩家升级活动和通知页面。用户可以关注 Steam 博客,在开启公测之前了解更多更新和信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大多数艺术教室里,学生可以使用不同的媒介,如颜料或粘土,来创作他们的作品。但在Powhatan学校,虚拟现实(VR)现在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创新工具。
VR
麒麟990已经发布了几天的时间,不过貌似麒麟990并没有带来很大的反响。主要因为在麒麟990发布后,高通也随即发布了集成5G芯片的消息,国内厂商OPPO、Realme和Redmi都纷纷表示都会成为首批使用者。
VR
9 月 7 日,第四届‘未来科学大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可能对于普罗大众来说,这一被称为“中国民间诺贝尔奖”的名头还很陌生,但是该奖项是由未来论坛创始理事自愿出资、定向邀约其他个人和机构共同出资...
VR
据外媒cnbc报道,近日,谷歌获批了一项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婴儿监控设备专利,据专利显示,这款设备不仅可以监控婴儿的活动轨迹,而且可以在发现异常情况之后通过已连接的WiFi网络提醒家长。
VR
9月5日,2019年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各大厂商都希望通过这次盛会来向消费者展示自家的新品车型及服务。作为电动汽车厂商的小鹏汽车也参加了这次盛会,在开展的第一天这家厂商便遇到了麻烦。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