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再投,光波导厂商WaveOptics完成1300万美元融资

VR/AR
2019
09/10
22:3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继2018年12月完成了初始的2600万美元融资后,光波导元件厂商波光(WaveOptics)这家公司现在又获得了1300万美元的额外投资,使得迄今已经完成了超额认购的3900万美元C轮融资。

这一阶段的投资者包括原有投资者、消费者电子产品厂商歌尔股份,以及新投资者、澳大利亚风投机构Hostplus。同时,今天晚上歌尔股份披露公开发行可转债预案,本次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不超过40亿元,投资项目为双耳真无线智能耳机项目、AR/VR及相关光学模组项目及青岛研发中心项目。

实际上,歌尔股份的额外投资是双方合作的一大进展。2018年11月,两家公司宣布就光波导元件的批量生产签订了独家合作伙伴协议,并旨在帮助AR可穿戴设备以亲民的价格实现大众市场的普及。

本轮融资资金将能支持波光扩展其在英国,美国和亚洲的业务,并建立批量生产的能力。这家公司指出:“波光能够满足其全球合作伙伴的雄心:随着他们从产品原型设计转向发售企业与消费类AR设备,波光可以帮助他们将下一代AR可穿戴设备推向市场。”

光波导元件是AR穿戴设备中的关键组件,可帮助厂商解决当前面临的成本和技术难题。借助所谓的“光波导技术”,WaveOptics表示他们可以提供轻巧的屏幕设计,并能实现“无与伦比的光学性能”。

波光首席执行官大卫·海耶斯(David Hayes)说:“完成C轮融资是我们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这能能够加速我们的发展并满足不断增长的国际客户需求。C轮融资的超额认购同时表明合作伙伴和投资者认可我们技术的质量和潜力,以及我们在AR市场的领先地位。我们的客户正在根据我们的技术开发自家的产品,而我们已经看到了显著的进展。这在2019年上半年得到了体现,我们与全球OEM与ODM厂商建立了一系列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完全有能力帮助我们的客户推出自智能手机以来最重要的技术。”

据悉,波光将继续扩展其产品组合,而他们现在提供40度和28度视场的波导产品,以及40度视场的光引擎产品。这家公司强调,其产品组合的扩展使得客户能够评估和加速AR可穿戴产品开发中的原型设计过程。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616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份泄露的iOS 13操作系统内部版本显示,苹果正准备从根本上增强即将推出的设备的运动和位置跟踪能力,使用一个新的协处理器,代号为“Rose”和“R1”。据MacRumors网站今天上午的一份最新报道,这款芯片...
VR
9月9日晚,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将与中国电信在全国范围内合作共建一张5G接入网络。同时。双方用户归属不变,品牌和业务运营保持独立。
VR
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已经不到24小时的时间了,各个媒体纷纷开始预测新款iPhone。iPhone秋季新品发布会一直是给大家带来惊喜的一场科技盛宴,关于新款iPhone也是非常令人期待。
VR
本周早些时候,Valve News Network在Valve的《实验室体验》(the Lab experience)的最新更新中发现了隐藏在其中的源代码,并指出存在着一款《半条命》VR游戏,关于这款传闻已久的VR衍生游戏的谣言再次开...
VR
三星近日宣布,它正在与SK电信合作开发和商业化世界上第一台8K-5G电视。最终的产品将是一台超高分辨率屏幕的智能电视,它还能提供最快的连接速度,使用户能够下载VR和其他数据量大的内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