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发布会开启倒计时 新款iPhone传言都在这里

VR/AR
2019
09/10
22: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已经不到24小时的时间了,各个媒体纷纷开始预测新款iPhone。iPhone秋季新品发布会一直是给大家带来惊喜的一场科技盛宴,关于新款iPhone也是非常令人期待。

不过有关新款iPhone的消息可谓是众口纷纷啊,今天新浪VR在发布会前夕为大家汇总一下关于新款iPhone及此次发布会的爆料消息:

外观:

相信外观大家都已经见过爆料图了,那就是“浴霸”设计,不过具体是否会采用大家所不喜欢的“浴霸”设计还不清楚。不过除了“浴霸”设计。还有另外一个渲染图曝光,印度博客CompareRaja称,至少有一款iPhone 11的背面配置水平的摄像头模块,不过这种可能性很低。

iPhone 11 Pro还将采用5.8英寸屏幕,iPhone 11 Pro Max采用6.5英寸屏幕,后置三摄呈三角形排列。iPhone11采用6.1英寸1792x828分辨率LCD屏,且新增绿色配色。

处理器:

对于新款iPhone的处理器,毫无疑问肯定是A13处理器。芯片中的可能会增加一个新组件内部的公司员工名为“AMX”和“Matrix”。额外的芯片将进行更复杂的计算,从而减轻主处理器的负担。

根据 iOS 13 测试版中的证据,苹果将为 2019 款 iPhone 增加全新协处理器,代号为 Rose(玫瑰)或 R1。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使用“玫瑰”或 R1 进行宣传,或者根据 A13 芯片的命名方式,直接使用 R13 这个名字。Rose将增加对惯性测量的支持,基于蓝牙5.1的相对目标位置测量功能,如到达和离开的角度,超宽带位置映射,以及相机传感器数据。Rose会被用于更广泛的AR目的,帮助为AR眼镜提供位置数据,大幅提升用于AR应用程序的3D房间映射,以及加速实际人员,物体或背景上的数字资产的AR叠加。

手机接口:

据爆料,iPhone11将会取消Lightning接口,转向USB-C。在外观设计上,新款iPhone仍将继续使用刘海屏设计。大家都清楚目前市场上三种接口,分别是Micro usb,type-C接口,以及苹果的Lightning接口,而据了解,目前市面上除了Lightning接口外,大部分的安卓手机都已经才用了type-C接口,传统的Micro usb慢慢的被淘汰了,而作为一向以Lightning为接口的苹果来说,为了顺应潮流可能也会选择更换为type-C接口。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将随机附赠配备USB-C的18W充电器,6.1寸LCD iPhone配备USB-A的5W充电器。

iPhone 11将改进面部识别和视频编辑:

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新的A13处理器与新的镜头技术相结合。据说Apple开发了一种功能,可用于调整颜色,修饰图像,修改或裁剪图像部分,以及合并效果。与新的相机技术相关。根据彭博社的说法,Apple正在扩展Face ID的识别视野,以便当手机在桌子上平放时不再需要将设备拿起来放在脸前解锁。

运行内存:

2018年的Phone XS使用的是4GB RAM,那么保持在到、4GB或者更大运存应该也是有可能的。毕竟对于手机来说运行空间大了,手机就不容易出现卡顿,电池发热等现象。据悉,iPhone11仍然使用4GB RAM,而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将采用6GB RAM。

电池容量:

据媒体报道,5.8英寸版本的iPhone 11 Pro可能会获得比前代iPhone XS容量多10%到15%的电池。配备6.5英寸显示屏的较大型iPhone 11 Pro Max的电池应比前代iPhone XS Max提供20%至25%的容量。

运营商爆料:

来自中国台湾的一家运营商发布的一份简报显示,新一代iPhone将于9月20日上市,其定价跟替换机型相同,不过幻灯片上的一些细节却让人对它的真实性产生了怀疑。据称,这张照片是在一家台湾移动网络公司2019年iPhone发布前的内部简报会上拍摄的,其中详细介绍了作为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替代品的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发售时间: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发布后,苹果会在9月13日开始它们的全款预售工作(中国市场会在9月13日下午3点开始),9月20日正式开卖(中国市场会是9月20日下午3点开始)。

售价:

有报道称iPhone 11售价为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312元),iPhone 11 Pro售价为9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7085元),iPhone 11 Pro MAX售价为10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7795元)。笔者认为iPhone 11售价可能会是5288元起,iPhone 11 Pro MAX售价可能是会过万,根据目前iPhone XS MAX售价,64GB为9099元(官方价),随所以新款不会比老款价格低。

iPhone 11早已经进入备货期,据供应链消息称今年的iPhone 11在生产成本上下降了10%,主要是因为今年的新机跟去年的机型很大程度上相似,内部设计至少有70%是相同的,这样做有利于减低成本,但是价格并不会下降。

预计销量: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报告中称,因欠缺创新卖点,预测3款新iPhone在2019出货量约减少5–10%至6500–7000万部。但因旧款iPhone降价后需求增加,相信2019年iPhone出货量可达约1亿8000万部。预计新款iPhone不支持Apple Pencil输入。

Wedbush分析师称,考虑到升级周期因素,这可能意味着未来12个月iPhone销量将达到约1.8亿部,预计中国将有约6000 - 7000万消费者进行升级,而苹果在上一次推出新款手机时在中国的销售遇到了困难。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分析师表示:“这些旧手机可能会被升级,我们将继续把2020财年视为一个‘以旧换新’的iPhone周期,而2021财年应该是一个5G驱动的周期。”他们估计,有2亿部iPhone 6和更早的型号已经做好了升级的准备。

以上消息均来自于网络,未经官方求证。具体新款iPhone信息请关注新浪VR微博及官网,新浪VR将在明天凌晨一点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后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新款iPhone的消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周早些时候,Valve News Network在Valve的《实验室体验》(the Lab experience)的最新更新中发现了隐藏在其中的源代码,并指出存在着一款《半条命》VR游戏,关于这款传闻已久的VR衍生游戏的谣言再次开...
VR
三星近日宣布,它正在与SK电信合作开发和商业化世界上第一台8K-5G电视。最终的产品将是一台超高分辨率屏幕的智能电视,它还能提供最快的连接速度,使用户能够下载VR和其他数据量大的内容。
VR
自2019年5月Oculus Quest VR头显正式发布后,在短短四个月的时间里;该设备受到了众多游戏开发商的喜爱。
VR
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预测显示,2019年下半年和2020年智能手机出货量恢复增长。
VR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社长西川广人透露希望辞职。前会长戈恩事件引发的一系列问题、业绩不振以及收取不当报酬等,令公司内部质疑声音越来越强烈,西川本人据此判断今后很难连任,从而下决心辞职。目前具体...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