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公司证实 Oculus Quest非常受开发者青睐

VR/AR
2019
09/10
22:3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自2019年5月Oculus Quest VR头显正式发布后,在短短四个月的时间里;该设备受到了众多游戏开发商的喜爱。

为此有媒体采访了流行游戏Job Simulator,Beat Saber和Space Pirate Trainer以及Virtual Desktop和SculptrVR的开发人员,这些开发人员也都表示对Oculus Quest的强烈热爱。以下是这些游戏在Oculus Quest 的具体情况。

Job Simulator工作模拟器

谷歌旗下Owlchemy实验室的负责人Devin Reimer说:“自2016年首次发布以来,Job Simulator已经成功在多个平台发布,我们在所有平台上都取得了一致的好成绩。

Beat Saber

Beat Saber背后的布拉格工作室Beat Games表示,Quest的销售“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Space Pirate Trainer《太空海盗训练者》

Space Pirate Trainer是一款由I-Illusions工作室开发的低调而又神秘的HTC Vive游戏,该游戏在2016年4月在Steam发布,同年12月又登陆Oculus Touch。今年5月该游戏正式在Oculus Quest上发布。

《太空海盗训练者》在Quest发售的第一周销量就比之前的单独发售时翻了2倍。一个月后,这款游戏在Quest的销量已经和Steam差不多。

virtual desktop (虚拟桌面)

virtual desktop VR版是一款专为Oculus Rift和HTC Vive设计的虚拟桌面,它可以将你的电脑变成VR设备,让你可以着VR头显浏览网页、看电影,甚至是玩游戏,十分的有趣。

这款工具在2019年5月22日正式登陆Oculus Quest,但Virtual Desktop的开发者Guy Godin日前通过Reddit表示,Oculus正强迫他们移除SteamVR流式传输功能,因为这“伤害了Quest”。换句话说,Virtual Desktop的用户将无法继续通过Quest流式传输SteamVR的内容。

相对于较早的平台,虚拟桌面在最初几周的Quest中销量如何呢?

Virtual Desktop的开发者Guy Godin在一条消息中称,Quest目前的销量略低于Rift/Vive发布时PC的销量。“他们强迫我删除VR流媒体功能的决定让我很痛苦,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功能(我的用户中大约有30%的人有副加载版本)。”对于用户来说,侧载使整个过程更加复杂,我必须提供更多的帮助/支持。”

本月晚些时候,Facebook将举办Oculus Connect 6开发者大会。去年,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活动上承诺,Quest将给大家提供高质量的体验,然而这一评论遭到了一些开发者的质疑。为便于为基于Android的系统做好准备,Quest的开发人员经历了艰难而昂贵的过程,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希望Facebook能在OC6上解决这一问题,或者为开发者提供一种方式,让开发人员可以将更多的PC功能带到Ques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预测显示,2019年下半年和2020年智能手机出货量恢复增长。
VR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社长西川广人透露希望辞职。前会长戈恩事件引发的一系列问题、业绩不振以及收取不当报酬等,令公司内部质疑声音越来越强烈,西川本人据此判断今后很难连任,从而下决心辞职。目前具体...
汽车行业
据海外媒体报道,9月9日晚上,日产汽车在日本横滨总部召开了记者见面会,宣布社长兼CEO西川广人将于9月16日辞职,由COO 山内康裕接任社长兼CEO一职。
汽车行业
据外媒cnbc报道,近日,谷歌获批了一项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婴儿监控设备专利,据专利显示,这款设备不仅可以监控婴儿的活动轨迹,而且可以在发现异常情况之后通过已连接的WiFi网络提醒家长。
VR
美国医学院协会预测称, 到2032年,医疗领域将会出现46900至121900名初级保健和专科医生的短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