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0年5G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235亿部

VR/AR
2019
09/10
22:3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预测显示,2019年下半年和2020年智能手机出货量恢复增长。

许多国家和地区已经开始商业部署,2019年是商用元年,2020年应该是5G开始迅速增长的一年。IDC预计2020年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8.9%,出货量为1.235亿部。到2023年,预计这一数字将增长到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28.1%。

IDC副总裁Ryan Reith说:从智能手机开始的5G预期已经酝酿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但过去三年智能手机市场面临的挑战放大了这种预期。需要明确的是,我们认为5G将不会成为智能手机的救世主,但我们确实认为它是移动技术的一个关键进化。由于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化,5G的发展势头不会像4G那样迅猛。

Android的智能手机份额将从2018年的85.1%增加到2019年的87.0%,主要原因是5G手机发布和加速旧设备的库存清理。预计销量将以5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1.7%,2023年出货量为13亿。预计2019年Android平均销售额将增长3.2%至263美元,高于2018年的254美元。

2019年仍将是iPhone出货量充满挑战的一年,预计销量将下降至1.779亿,同比下降14.8%,主要原因是市场成熟以及缺乏5G设备。然而,苹果有可能在2020年晚些时候推出5G手机,这将略微提升iPhone销量,因为它将比其他供应商更具优势,更好地了解5G市场条件,从而实有计划的发布新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社长西川广人透露希望辞职。前会长戈恩事件引发的一系列问题、业绩不振以及收取不当报酬等,令公司内部质疑声音越来越强烈,西川本人据此判断今后很难连任,从而下决心辞职。目前具体...
汽车行业
据海外媒体报道,9月9日晚上,日产汽车在日本横滨总部召开了记者见面会,宣布社长兼CEO西川广人将于9月16日辞职,由COO 山内康裕接任社长兼CEO一职。
汽车行业
据外媒cnbc报道,近日,谷歌获批了一项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婴儿监控设备专利,据专利显示,这款设备不仅可以监控婴儿的活动轨迹,而且可以在发现异常情况之后通过已连接的WiFi网络提醒家长。
VR
美国医学院协会预测称, 到2032年,医疗领域将会出现46900至121900名初级保健和专科医生的短缺。
VR
据外媒Engadget 9月9日报道,在今年夏天,特斯拉未能按预期推出其电动皮卡车,近日,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 Twitter上透露了其电动皮卡最新的可能发布时间。马斯克告诉其粉丝,该公...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