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马斯克:电动皮卡车或将于11月发布

VR/AR
2019
09/09
22: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Engadget 9月9日报道,在今年夏天,特斯拉未能按预期推出其电动皮卡车,近日,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 Twitter上透露了其电动皮卡最新的可能发布时间。马斯克告诉其粉丝,该公司将“最有可能”在11月发布其电动皮卡车。目前尚不清楚该计划是否将再次跳票,不过,马斯克的回应表明特斯拉一心想在2020年之前展示这款电动皮卡车。

目前,特斯拉尚未透露这款新车型的详细信息。据称“这款卡车将成为比福特F-150更好的卡车,并成为比标准保时捷911更好的跑车”。此外,这款电动皮卡的起步价将在5万美元(约合35.6万人民币)以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Bureau Veritas(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向其工程师提供了微软最新的HoloLens软件,这是该公司“双智能”(Twintelligence)项目的一部分,旨在将专业知识与技术结合起来。
VR
9月6日,2019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 2019)在德国柏林正式开幕,作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IFA 2019盛会上汇集了各大厂商的新奇产品及黑科技,作为VR爱好者来讲,笔者最关...
VR
在IFA展出手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很多公司谈论一项重要的新无线技术:5G。但与其他会展不同,IFA的5G重点不在于超高端昂贵的5G手机(除了经过改进后的Galaxy Fold)。更确切地说,IFA可以让我们了...
VR
在今年的4月12日,任天堂出品的‘Nintendo Labo VR Kit’正式发售。在公开之初,这款硬件外设就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
VR
每当我思考脑机界面的时候(Brain-Computer Interface;BCI),一个允许我们利用赛博朋克风格的神经植入物并能直接利用意念访问互联网的世界总是会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或者说是《攻壳机动队》所描述的未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