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亮相Concepts概念,支持开发者进行实验和获取反馈

VR/AR
2019
09/21
17:4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桐羽

Magic Leap宣布第三方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Magic Leap World发布和探索“Concepts”:提供功能有限,并旨在实验和获取Magic Leap社区反馈和支持的免费增强现实应用程序。

第一批发布Concepts的开发商包括道琼斯创新实验室(Dow Jones Innovation Lab)。对于他们的Wall Street Journal Stock Data(华尔街日报股票数据)Concept,一系列的股票数据和华尔街日报数据将以径向散点图进行可视化,从而帮助投资者直观全面地理解和解读市场。

道琼斯创新实验室的创新技术负责人Roger Kenn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向世界发布我们的Concept,这样其他创造者就可以参考他们如何以类似的方式推动空间计算的可能界限。”

Concept旨在帮助开发者向社区分享不完全成熟的应用程序,并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实验空间。

Magic Leap在一篇博文中说道:“随着我们的生态系统不断发展,我们看到众多开发者正彼此分享令人难以置信的项目。无论大小,它们都以真正创新的方式来推动空间计算向前发展,而在今天之前,这些体验都仅作为私有共享的应用程序。”

对于Concepts,Magic Leap希望帮助有前景的Concept变成功能齐全的混合现实应用程序。

更多关于如何发布Concept的信息请访问Creator Portal。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650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台湾增强现实美妆公司玩美移动(Perfect)日前宣布与阿里巴巴达成了一份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会把玩美移动的YouCam Makeup AR虚拟试用技术集成至淘宝和天猫购物体验,从而提升中国消费者美妆消费体验...
VR
《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的粉丝请注意,这款弹弓游戏将迎来13个全新关卡。Resolution Games已经为Oculus Rift,HTC Vive,Oculus Quest,PSVR和WMR等六自由度头显带来了一个关卡包。原有用户可以...
VR
Ultrahaptics最初于2019年5月宣布收购Leap Motion。据Venturebeat报道,交易额约为3000万美元。现在,这家总部位于英国布里斯托尔的科技公司宣布,他们已将公司名称变更为Ultraleap。据介绍,这是由Ultrah...
VR
你是否会与包含调查,游戏,增强现实或各种奇怪组合的数字广告进行交互呢?Facebook似乎认为你会。这家社交网络巨头日前宣布,它将在旗下平台推出三个全新的广告单元,首先是News Feed中的调查与游戏式广...
VR
除了正式推送iOS 13和watchOS 6之外,苹果同时带来了一款全新的AR建模应用程序:Reality Composer(支持iPhone和iPad)。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