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为iPhone和iPad发布AR建模应用Reality Composer

VR/AR
2019
09/21
17:3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桐羽

除了正式推送iOS 13和watchOS 6之外,苹果同时带来了一款全新的AR建模应用程序:Reality Composer(支持iPhone和iPad)。

实际上,苹果早在今年四月的WWDC大会就已经进行过展示,他们当时创建了一个名为RealityKit的AR框架和一个相应的Reality Composer应用程序。

Reality Composer是适用于iOS,iPadOS和Mac的强大应用程序。即便先前没有任何3D开发经验,开发者都能够轻松开发出AR体验。借助简单的拖放界面,以及高质量的3D对象和动画库,你可以轻松放置,移动和旋转AR对象,并整合出最终的AR体验,然后在Xcode中直接集成至应用程序或导出到AR Quick Look。

除了内置的对象库之外,Reality Composer同时允许你以USDZ格式导入3D文件,并且提供了空间音频解决方案。

苹果表示:“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快速制作原型并为AR体验制作内容,而所述体验可以使用Xcode集成到应用程序中或导出到AR Quick Look。Reality Composer允许你为iOS和Mac构建动画和交互体验,从而丰富你的3D内容。

Reality Composer目前已经登陆App Store,而更多关于Reality Composer的版本信息请访问苹果开发者官网。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651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近日,由韩国教育部发起的一项面向小学生的虚拟现实(VR)教材分发计划,因一些专家强烈反对儿童使用VR头显而受阻。
VR
Zappar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为品牌提供增强现实体验的公司,它们可以将包括印刷品、产品、包装,在内的所有东西,变成一种互动体验,可以提供视频或更多信息。
VR
新的增强现实应用的一个关键特性是持久性,使用基于云的锚点将数字对象放置在多人可以访问和看到的空间中。现在,斯坦福大学的一群学生正依靠坚持不懈的精神来兑现校方违背的承诺,他们使用数字标牌来扩大...
VR
没有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全部功能,华为能否制造出优秀的手机?华为昨天在慕尼黑推出了Mate 30和Mate 30 Pro。但没有完整的Android支持,Mate 30手机基于Android开源,这意味着仍将运行安卓系统。但是没...
VR
谷歌今天在印度推出了谷歌Research India,这是它在印度的第一个人工智能实验室。在相关新闻中,谷歌还承诺将在印度扩展其AI驱动的洪水预测系统,通过智能手机或志愿者来警告附近的居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