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无法使用谷歌GMS服务 可通过AppGallery下载应用

VR/AR
2019
09/21
17:3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没有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全部功能,华为能否制造出优秀的手机?华为昨天在慕尼黑推出了Mate 30和Mate 30 Pro。但没有完整的Android支持,Mate 30手机基于Android开源,这意味着仍将运行安卓系统。但是没有Google服务或应用程序,没有谷歌地图,没有谷歌浏览器,最重要的是,没有谷歌Play商店。 

不过通过华为AppGallery下载应用程序,根据华为的数据,AppGallery有大约45000个应用程序,而Google Play商店估计有270万个应用程序。谷歌通常会授权最新版本的Android供手机制造商使用,目前是Android 10。Mate 30手机将使用Android的系统,并运行EMUI 10。这意味着,当这些更新发布在开源Android上时,华为将只能为Mate 30手机带来安全更新。

由于美国国家安全部门担心华为与中国政府的关系,德特朗普签署了一项有效禁止华为进入美国通信网络的行政命令后,美国商务部在5月将该公司列为黑名单。谷歌母公司Alphabet随后撤销了华为的Android许可证,因此华为只能使用开源Android。 

Mate 30 Pro的四个镜头包括一个40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一个4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和一个3D传感器,有助于增加照片的深度。 

相机由麒麟990处理器辅助。华为表示,其BM3D算法可以将噪音降低30%。在视频方面,华为更加重视慢动作。除了镜头外,Mate 30 Pro还配备了一个6.53英寸的OLED屏幕,屏幕可以控制音量控制。“侧面触摸”形成虚拟的L和R按钮,类似于华硕的ROG手机的屏幕内虚拟按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今天在印度推出了谷歌Research India,这是它在印度的第一个人工智能实验室。在相关新闻中,谷歌还承诺将在印度扩展其AI驱动的洪水预测系统,通过智能手机或志愿者来警告附近的居民。
VR
针对企业用例的虚拟现实(VR)培训正成为许多希望采用最新技术的企业的一个重要补充。Talespin是一家专注于企业XR解决方案的开发公司,近日宣布将扩展其培训平台Talespin Runway,以改善客户员工的学习过...
VR
2019年9月18日,5G云游戏产业联盟(5GCGA)启动会在北京市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成功举办。
VR
《魔兽世界》由暴雪娱乐制作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同样也是全球玩家最喜爱的游戏之一。当然也有不少玩家会购买游戏周边,比如:卫衣、背包。最近暴雪官方商店上架了一款特殊的周边,就是《魔兽...
VR
iPhone 11系列在本月已经上市了,好奇的朋友一定想知道iPhone 11 Pro Max 内部究竟有什么秘密?是否支持反向无线充电?而这一切即将公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