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上架《魔兽世界》退役服务器 售价300美元

VR/AR
2019
09/21
17:3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魔兽世界》由暴雪娱乐制作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同样也是全球玩家最喜爱的游戏之一。当然也有不少玩家会购买游戏周边,比如:卫衣、背包。最近暴雪官方商店上架了一款特殊的周边,就是《魔兽世界》退役服务器。

暴雪保留了许多曾经《魔兽世界》游戏的惠普刀片式服务器,以支持全球教育组织Penures of Promise,该组织致力于创建学校和全球社区,围绕人人共享教育的共同目标。在有限的时间内,可以使用少量这些特殊的周年纪念服务器为慈善。

机身是无死角透明亚克力材质,左侧边缘有暴雪15周年纪念图标。具体配置规格暴雪并未透露,处理器不确定是否尚在,但主板、内存条和散热模组都还在。官方表示不会有任何数据,退役的服务器只是一个独特的收集器项目而不是一个正常运行的硬件。

该服务器在中秋曾上架暴雪官网商店,售价300美元(约人民币2120元)但是很快售罄,中秋节时上架过一批,官方计划将在9月17日(下午五点)再次上架一批,每人限购2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Phone 11系列在本月已经上市了,好奇的朋友一定想知道iPhone 11 Pro Max 内部究竟有什么秘密?是否支持反向无线充电?而这一切即将公布。
VR
无论是VR世界还是真实世界,寻找一个完美的聚会场所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来自VR开发商Normal的新社交体验《Half + Half》希望能够解决所述的社交困境。这是一个供用户一同探索的社交中心,提供了...
VR
我们生活在一个不受地理限制的瞬间沟通世界。在前一个世代,人类主要是受限于邮政速度的限制,而现在我们主要是受限于互联网的信息传输速度。这改变了我们与他人联系的方式。
VR
正如罗伯特·朗(Robert J. Lang)在2003年出版的《折纸设计的秘密 》(Origami Design Secrets)一书中所描述的一样,日本的折纸艺术与数学密不可分。
VR
Ivanovich Games的《Touring Karts》日前已经以抢先体验版的形式登陆Steam,售价人民币70元。游戏主要支持VR头显,但同时提供非VR模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