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Max 拆解方法介绍

VR/AR
2019
09/21
17:3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iPhone 11系列在本月已经上市了,好奇的朋友一定想知道iPhone 11 Pro Max 内部究竟有什么秘密?是否支持反向无线充电?而这一切即将公布。

今日(9月21日)著名拆解网站 iFixit 在 YouTube 直播了拆解 iPhone 11 Pro Max的过程,笔者根据这些整理了一些具体拆解步骤,我们将一起来分享下其中的亮点吧。

首先,我们先了解下 iPhone 11 Pro Max 的基本信息:

A13 仿生 SoC,集成第三代神经网络引擎

6.4 寸(2688 x 1242) 548 ppi 超级视网膜 XDR OLED 显示屏,支持原彩显示和 HDR( 3D Touch 被移除)

后置 1200 万三摄(超广角、广角和长焦),1200 万前置摄像头,支持 TrueDepth FaceID 硬件

64GB 板载闪存(256GB 和 512GB 可选)

千兆 LTE、WiFi 6、蓝牙 5.0、NFC

IP68 防水防尘

拆解前,X 射线查看一下内部情况

从左到右分别是,iPhone XR、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11 Pro Max 的电池与去年的 iPhone XS 一样,是单个 L 型电池。

主板尺寸似乎进一步减小,为了三核留出空间

将底部的螺丝拧下

使用翘片和开屏装置打开

虽然苹果宣传今年的 iPhone 11 Pro Max 防水性能更好,但就耐水性而言,尽管评级有所提高,但粘合和防水技术似乎类似于iPhone XS Max的耐水性功能。这两款iPhone的防水等级均为IP68,但iPhone 11 Pro在30分钟时的额定距离为4米,而XS Max在30分钟时的额定距离为2米。

iPhone 11 Pro Max 的内部

巨大的 L 型电池与主板通过两个连接器连接,这个是新设计。增加一条线缆可能时为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此外,有3条胶带将电池固定在适当的位置,这使得拆卸起来更加困难。

后置三摄

前置 Face ID 传感器,线缆不再折叠在电池下放,拆解更容易

三摄组件,每颗镜头都有自己的连接线

主板继续拆卸中

比 iPhone XS 主板小很多,iPhone 11 Pro 与 iPhone 11 Pro Max 主板几乎相同

依然是双层主板,进行分离

打开之后就能看到 A13 芯片了

主板上的芯片包括

红色:苹果 APL1W85 A13 仿生 SoC,上面的还是 SK 海力士 H9HKNNNCRMMVDR-NEH LPDDR4X

橙色:苹果 APL1092 343S00355 N018K600AL 01930

黄色:Cirrus Logic 338S00509 音频解码器

绿色:Unmarked USI 封装芯片— 可能是 U1 超宽带芯片

蓝色:Avago 8100 中/高频 PAMiD

紫色:Skyworks 78221-17低频 PAMiD

粉色:意法半导体(STMicrolectronics)STB601A0N 电源管理 IC

更多芯片:

红色:USI 339S00648 80753109

橙色:Intel X927YD2Q 调制解调器(基带芯片)

黄色:Intel 5765 P10 A15 08B13 H1925

绿色:Skyworks 78223-17 PAM

蓝色:81013 - Qorvo Envelope Tracking

紫色:Skyworks 13797-19 5648169 1927 MX

粉色:Intel 6840 P10 409 H1924

最后,红色的是东芝 TSB 4226VE9461CMNA1 1927 闪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无论是VR世界还是真实世界,寻找一个完美的聚会场所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来自VR开发商Normal的新社交体验《Half + Half》希望能够解决所述的社交困境。这是一个供用户一同探索的社交中心,提供了...
VR
我们生活在一个不受地理限制的瞬间沟通世界。在前一个世代,人类主要是受限于邮政速度的限制,而现在我们主要是受限于互联网的信息传输速度。这改变了我们与他人联系的方式。
VR
正如罗伯特·朗(Robert J. Lang)在2003年出版的《折纸设计的秘密 》(Origami Design Secrets)一书中所描述的一样,日本的折纸艺术与数学密不可分。
VR
Ivanovich Games的《Touring Karts》日前已经以抢先体验版的形式登陆Steam,售价人民币70元。游戏主要支持VR头显,但同时提供非VR模式。
VR
WebGL Multiview扩展已经支持多个浏览器和3D Web引擎,它可以轻松帮助提升你的WebXR应用的性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