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spin Runway扩展VR培训库 提升企业学习能力

VR/AR
2019
09/21
17: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针对企业用例的虚拟现实(VR)培训正成为许多希望采用最新技术的企业的一个重要补充。Talespin是一家专注于企业XR解决方案的开发公司,近日宣布将扩展其培训平台Talespin Runway,以改善客户员工的学习过程。

Talespin Runway增加了针对特定主题的新模块,比如针对保险行业的VR培训。还包括Talespin Propel,它是为跨越多个用例的基于对象和过程的培训而设计的。

第一个模块包括:

建筑材料的基本知识

在这个学习模块中,学习者可以快速学习建造住宅的核心材料、组件和概念。该模块的体验性质提高了基础知识的保留,帮助保险员工获得关键科目的熟悉度,以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

范围基础:水害

在这个学习模块中,学习者的任务是在VR中调查和确定一个住宅水害索赔范围。学习者扮演索赔代表的角色,通过打破在常规培训中可能遇到的物理边界,并在现实世界中实际体验执行此任务的感觉,从而快速积累经验。

汽车索赔责任分担

在这个学习模块中,学习者扮演索赔代表的角色,并与代表第三方索赔人的AI角色进行虚拟角色扮演。学习者必须练习会话技巧来讨论汽车事故中索赔人的共同责任,培养自信和关键的人际交往技能,以便在能够极大地影响客户关系的时刻提供良好的客户体验。

Talespi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凯尔•杰克逊在一份声明中说:“毫无疑问,虚拟现实有助于加快学习速度,提高培训效率。”“挑战在于,虚拟现实软件的实现成本通常很高。我们扩大了平台,帮助任何公司更好地培训员工,并与员工分享知识,从而降低了进入市场的门槛。我们为保险行业提供的现成内容库只是我们使命的开始,我们的使命是帮助所有行业将XR的好处带入它们的转型故事。”

Talespin Runway的两个核心产品是:

Talespin Propel,用于学习基于对象和过程的知识

基于对象的学习模块加速了对核心概念和对象的熟悉和记忆,比如识别住宅建筑材料、记忆汽车部件和识别房屋内部的损坏状态。

基于对象的学习模块旨在为员工提供在更高级的基于流程的任务和会话学习模块中脱颖而出所需的知识库。

基于过程的学习模块模拟复杂的任务,帮助员工在第一天上班前快速积累经验。

Talespin CoPilot,用于软技能培训与虚拟角色扮演

该平台的会话学习模块由CoPilot提供支持,并让员工与虚拟人进行角色扮演。这些学习模块帮助员工发展关键的领导能力和沟通技巧,并提供一个安全的空间来练习具有挑战性的对话。

Pixvana并不是唯一一家从事这一领域的公司,昨天Pixvana透露了一次关于职场的培训经历,FundamentalVR专注于外科培训,而Pitchboy专注于VR销售培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9月18日,5G云游戏产业联盟(5GCGA)启动会在北京市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成功举办。
VR
《魔兽世界》由暴雪娱乐制作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同样也是全球玩家最喜爱的游戏之一。当然也有不少玩家会购买游戏周边,比如:卫衣、背包。最近暴雪官方商店上架了一款特殊的周边,就是《魔兽...
VR
iPhone 11系列在本月已经上市了,好奇的朋友一定想知道iPhone 11 Pro Max 内部究竟有什么秘密?是否支持反向无线充电?而这一切即将公布。
VR
无论是VR世界还是真实世界,寻找一个完美的聚会场所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来自VR开发商Normal的新社交体验《Half + Half》希望能够解决所述的社交困境。这是一个供用户一同探索的社交中心,提供了...
VR
我们生活在一个不受地理限制的瞬间沟通世界。在前一个世代,人类主要是受限于邮政速度的限制,而现在我们主要是受限于互联网的信息传输速度。这改变了我们与他人联系的方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