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印度班加罗尔建立人工智能实验室

VR/AR
2019
09/21
17:3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谷歌今天在印度推出了谷歌Research India,这是它在印度的第一个人工智能实验室。在相关新闻中,谷歌还承诺将在印度扩展其AI驱动的洪水预测系统,通过智能手机或志愿者来警告附近的居民。

该实验室将由印度理工学院班加罗尔印孚瑟斯基金会(IIIT Bangalore Infosys foundation)主席兼教授古普塔(Manish Gupta)领导,古普塔拥有深度学习、视频分析和教育背景。古普塔还是教育科技初创公司VideoKe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哈佛大学教授米琳达·塔姆比将担任印度谷歌研究中心社会公益人工智能主任,并将专注于农业、医疗和教育等问题。

今年2月,谷歌的人工智能用于在眼部扫描图像中检测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已在印度马杜赖投入临床使用,而来自印度的谷歌全球人工智能影响挑战赛冠军目前正在研究如何使用人工智能来减少害虫对农作物的威胁。

和其他研究中心一样,谷歌Research India将向人工智能会议提交论文,并参与当地的人工智能社区活动。谷歌Research India加入了位于纽约、多伦多和苏黎世的谷歌研究中心,并在世界各地开设了专门的人工智能中心和研究业务。前谷歌云首席科学家李飞飞博士于2017年12月在上海开设了谷歌在亚洲的第一个人工智能实验室。2018年1月在法国成立的谷歌人工智能团队专注于健康、科学和艺术研究,而在2018年6月,谷歌宣布计划在非洲开设其首个人工智能实验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针对企业用例的虚拟现实(VR)培训正成为许多希望采用最新技术的企业的一个重要补充。Talespin是一家专注于企业XR解决方案的开发公司,近日宣布将扩展其培训平台Talespin Runway,以改善客户员工的学习过...
VR
2019年9月18日,5G云游戏产业联盟(5GCGA)启动会在北京市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成功举办。
VR
《魔兽世界》由暴雪娱乐制作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同样也是全球玩家最喜爱的游戏之一。当然也有不少玩家会购买游戏周边,比如:卫衣、背包。最近暴雪官方商店上架了一款特殊的周边,就是《魔兽...
VR
iPhone 11系列在本月已经上市了,好奇的朋友一定想知道iPhone 11 Pro Max 内部究竟有什么秘密?是否支持反向无线充电?而这一切即将公布。
VR
无论是VR世界还是真实世界,寻找一个完美的聚会场所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来自VR开发商Normal的新社交体验《Half + Half》希望能够解决所述的社交困境。这是一个供用户一同探索的社交中心,提供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