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ppar CEO:AR不可能取代VR 两者将并肩发展

VR/AR
2019
09/21
17:3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Zappar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为品牌提供增强现实体验的公司,它们可以将包括印刷品、产品、包装,在内的所有东西,变成一种互动体验,可以提供视频或更多信息。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aspar Thykier是增强现实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他认为增强现实技术在未来将与虚拟现实技术并肩而行,而不可能取代它。

Thykier在Pocket-lint播客上表示:“在过去三到五年的大多数会议上,大家都认为AR和VR在相互竞争。”“我不这么看。AR和VR是完全不同的体验,它们在各自的领域都做的非常好。VR受不同形式因素,头显影响,获得的体验就不一样。而AR由于其在移动设备上的性质,在以后将会更加普及。我认为它们之间不会相互取代,对于它们来讲,目前在各个领域运用的都非常好。在未来它们将会做得更好。

这位首席执行官在播客上讨论了许多关于AR的主题,他表示,移动webAR体验的出现将有助于提高各行业未来三年对该技术的认识和使用。这为某些品牌和企业提供了更多机会,让它们更能接受增强现实的潜力。

谷歌和苹果已经在尝试基于webAR的信息和购物体验。

谷歌搜索为用户“召唤”AR动物

今年5月份,谷歌搜索已开始将3D动画对象和AR融入到人们的手机中。如果用户有一部支持ARCore或ARKit的iPhone或Android手机,就可以使用该功能。用户通过该功能可以在一定范围内“召唤”AR动物,搜索鲨鱼、棕熊、大熊猫、鳄鱼、企鹅、老虎,设得兰群岛小马、哈巴狗、浣熊和金刚鹦鹉等动物都是已有的。搜索后会在页面中间弹出一条信息,一个启动器可以调出3D动画动物或将其覆盖在AR中。

ARKit 3带来更逼真AR,人物可进入虚拟世界

2019 WWDC上,苹果宣布更新ARKit增强现实平台,最新的ARKit 3已经可以实现人物抓取、动作捕捉、多面部追踪以及同时使用前后摄像头等功能。ARKit 3可以实时抓取人物,将人和虚拟形象结合在一起,让AR内容更逼真,几乎任何环境都能当做绿幕,开发者们也可以更容易地创造AR场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的增强现实应用的一个关键特性是持久性,使用基于云的锚点将数字对象放置在多人可以访问和看到的空间中。现在,斯坦福大学的一群学生正依靠坚持不懈的精神来兑现校方违背的承诺,他们使用数字标牌来扩大...
VR
没有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全部功能,华为能否制造出优秀的手机?华为昨天在慕尼黑推出了Mate 30和Mate 30 Pro。但没有完整的Android支持,Mate 30手机基于Android开源,这意味着仍将运行安卓系统。但是没...
VR
谷歌今天在印度推出了谷歌Research India,这是它在印度的第一个人工智能实验室。在相关新闻中,谷歌还承诺将在印度扩展其AI驱动的洪水预测系统,通过智能手机或志愿者来警告附近的居民。
VR
针对企业用例的虚拟现实(VR)培训正成为许多希望采用最新技术的企业的一个重要补充。Talespin是一家专注于企业XR解决方案的开发公司,近日宣布将扩展其培训平台Talespin Runway,以改善客户员工的学习过...
VR
2019年9月18日,5G云游戏产业联盟(5GCGA)启动会在北京市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成功举办。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