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营商Verizon收购Jaunt AR/VR技术资产

VR/AR
2019
10/01
22:5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于2018年开始转向增强现实的VR影视公司Jaunt日前宣布,他们已经向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出售其软件,技术,及“其他特定的资产”。

两家公司都没有透露具体的交易价格,同时没有指出Verizon是否将收编Jaunt的余下员工。不过,Jaunt表示他们将在一段时间内协助Verizon整合“特定的软件和技术”。

Jaunt XR首席执行官Mitzi Reaugh在一份声明中指出:“Verizon收购Jaunt的技术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Jaunt团队一直在打造前沿的技术,而我们对Verizon的下一篇章感到非常高兴。”

成立于2013年的Jaunt主要是为消费者打造高质量的360度视频,同时开发了一款名为Jaunt One(前NEO)的专业向360度相机产品。

在2018年10月,这家公司宣布将转向AR领域,并因而裁撤了相当一部分员工。自那以来,Jaunt一直专注于设计和训练能够进行实时人体姿势估计和身体部位分割的神经网络,从而创建支持AR/VR设备的人体立体视频和3D模型。

迄今为止,Jaunt已经从迪士尼,Sky和Axel Springer等投资者身上获得了1亿美元以上的支持,而最大一笔融资是2015年的6500万美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695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makemepulse,Google Arts&Culture和凡尔赛宫合作开发的《凡尔赛宫:走进凡尔赛宫》是一款支持SteamVR的免费内容,并允许你身临其境地畅游这一著名的法国宫殿。
VR
据外媒报道,在9月27日-10月6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里约摇滚音乐节期间,该活动负责提供无线网络支持的巴西电信运营商Oi利用中国华为提供的手机,进行了5G相关技术测试。这也是该公司首次在单日人流量...
VR
据外媒报道,来自一位在微软举办的活动中获得了实际操作权限的youtube用户在9月30日发布的消息称,微软即将推出的下一代《微软模拟飞行器》游戏暂不支持VR。
VR
在前不久举行的OC6大会上,我们了解到,Oculus Quest即将能够通过Oculus Link开玩Rift游戏,而此举让一部分朋友觉得这将会令Rift S成为无用之物。近日,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通过其Twitter阐述了为...
VR
虽然Magic Leap World通过波尔格鸟,沉浸式大屏电视,以及海洋探索等给我们带来了一系列的娱乐用例,但开发者也在为Magic Leap构建各式各样的商业用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