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电信运营商Oi与华为合作测试5G技术

VR/AR
2019
10/01
22: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在9月27日-10月6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里约摇滚音乐节期间,该活动负责提供无线网络支持的巴西电信运营商Oi利用中国华为提供的手机,进行了5G相关技术测试。这也是该公司首次在单日人流量近10万的场合进行这项技术的测试。

据Oi公司运营部主任莱昂纳多·恩里克介绍说,公司将在音乐节期间对5G相关技术进行测试,包括使用华为手机在社交媒体发视频和图片,以及在5G环境下进行游戏体验。

恩里克说:“华为公司为我们提供了50台可以接入5G的华为手机,在活动期间(9月27日到10月6日),每天有50位合作伙伴、客户或媒体可以使用这些手机进行5G体验;从10月3日起,在游戏中心还可以使用5G手机共同打游戏。”

恩里克表示,由于现在巴西政府还未开放对5G的商用许可,因此还不能广泛使用这一技术,但各运营商已跃跃欲试,希望尽快能将5G运用到生产和生活中。恩里克还表示,包括Oi公司在内的巴西多家运营商都与华为公司有过多年的合作,因此从技术层面上来说,巴西如果建设5G网络,没有理由不选择华为。

据了解,Oi原名为Telemar是巴西最大的固定电话运营商和第四大移动电话运营商,也是拉丁美洲的第三大电信公司。它的总部位于里约热内卢。 Oi的主要子公司包括Telemar和Brasil Telecom。

2013年,Oi宣布与葡萄牙最大的电信公司葡萄牙电信(Portugal Telecom)合并,以加强其实力,并简化其所有权结构。2015年6月,葡萄牙电信被Altice Group收购

2016年6月20日,Oi申请了190亿美元(650亿雷亚尔)的破产保护,这是巴西有史以来最大的破产案,自此以后Oi一直难于扭转其业务颓势。

2019年3月,Oi与华为合作,在里约热内卢州里约热内卢的Buzios市开始了5G测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来自一位在微软举办的活动中获得了实际操作权限的youtube用户在9月30日发布的消息称,微软即将推出的下一代《微软模拟飞行器》游戏暂不支持VR。
VR
在前不久举行的OC6大会上,我们了解到,Oculus Quest即将能够通过Oculus Link开玩Rift游戏,而此举让一部分朋友觉得这将会令Rift S成为无用之物。近日,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通过其Twitter阐述了为...
VR
虽然Magic Leap World通过波尔格鸟,沉浸式大屏电视,以及海洋探索等给我们带来了一系列的娱乐用例,但开发者也在为Magic Leap构建各式各样的商业用例。
VR
据外媒报道,今日美国通讯运营商Verizon宣布,将扩大其5G创新学习计划,为资源不足的学校提供技术和互联网支持。
VR
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已经习惯了触觉反馈,这是我们与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进行互动的一部分。我们的触觉是我们与环境互动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少量的输入就可以传达很多信息。然而,正如任何尝试过触觉反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