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营商Verizon为100所学校提供5G/AR/VR技术支持

VR/AR
2019
09/30
22:2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今日美国通讯运营商Verizon宣布,将扩大其5G创新学习计划,为资源不足的学校提供技术和互联网支持。

就目前而言,5G移动网络的部署仍处于早期阶段,因为运营商在部署5G技术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然而,Verizon正在优先考虑教育接入,9月27日,在纽约举行的全球公民节(Global Citizen Festival)上该公司宣布了一项计划,为全美100所获得第一名的学校提供5G网络接入,作为Verizon创新学习计划的延伸,该计划将为这些学校的学生和教师提供技术帮助。而在几周前,该公司已经在克利夫兰的两所学校完成了部署。

据悉,Verizon的教育计划将在全美152所学校中展开,包含为学生和教师提供1:1的Chromebooks或ipad提供4G LTE的互联网接入。

Verizon公司社会责任主管Justina Nixon-Saintil)表示:“我们希望超越这一点,确保我们的学生也能接触到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等新兴技术, 使他们能够使用和掌握这些技术。”“当我们决定在我们的学校部署5G时,我们知道我们不能只带来技术,而没有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正确的内容和课程,”

据了解,Verizon的5G部署是在“创新实验室”中进行的,其中包括AR/VR头显、物联网(IoT)操纵器和3D打印机。Verizon在学校的5G部署以这些房间为中心,从5G到Wi-Fi移动热点提供互联网连接。Verizon公司5G项目经理Roberto de Jesus表示:“最初的部署将只针对一个实验室或教室,但随着5G的慢慢普及,我们计划在未来把5G网络扩展到整个学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已经习惯了触觉反馈,这是我们与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进行互动的一部分。我们的触觉是我们与环境互动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少量的输入就可以传达很多信息。然而,正如任何尝试过触觉反馈...
VR
对于苹果的粉丝来说,大家一定都比较关心最新推出的iPhone 11系列,自该系列手机发布后一度受到了广大果粉的喜爱,有的地方更是出现了排队买不到的情况,可见其魅力之大,有的款甚至卖到了1万多元人民币,...
VR
在过去一年里,波士顿动力公司的Spot机器人向世界展示了它们出色的一面,从能拉动大货车、到自己会开门。这个网红般的机器人近来将迎来它的商用。
VR
令人难忘的入职经历是实现成功职业生涯的关键第一步。所以,联想正在利用Mirage Solo头显来迎接新加入的员工。
VR
影创科技近年来聚焦混合现实+教育细分领域,借助混合现实超强的表现力,为教育行业打造了极具科幻感的MR全息教学体验。目前影创混合现实已进入300多所院校,教育领域出货量高达数万台,深受教育部门、学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