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Signal登陆Magic Leap 允许可视化最佳信号位置

VR/AR
2019
10/01
22: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虽然Magic Leap World通过波尔格鸟,沉浸式大屏电视,以及海洋探索等给我们带来了一系列的娱乐用例,但开发者也在为Magic Leap构建各式各样的商业用例。

Cue BadVR是一家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初创公司。该公司开发的一款名为SeeSignal的全新应用程序利用了Magic Leap One的空间计算能力,并允许网络技术人员在物理环境中直接查看蜂窝,Wi-Fi,蓝牙的信号强度数据。

该应用程序将网络数据表示为颜色编码的浮动条,默认情况下,绿色,黄色和红色条代表从强到弱的信号强度频谱,而自定义功能则允许色盲用户调整可见色谱。利用Magic Leap One的手部追踪功能,用户可以触碰格条并令其显示实时数据。

此外,该设备的控制器可作为信号检测器,不仅能够为用户指明更强信号区域的方向,同时能够帮助你切换信号类型。

BadV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zanne Borders在一篇博文中指出:“就用例而言,有很多种,但最经常想到的是通过可视化射频传输数据来帮助规划5G部署。可视化所述数据将有助于电信,电信相关和智慧城市机构更好地规划5G网络部署,并确定微蜂窝的最佳位置。其他用例包括,利用附加信号层可视化来监视Wi-Fi网络流量,并用于在新建筑物内安装网络。”

这个应用程序的想法最初诞生于早前举行的AT&T黑客松,目前该应用已经登陆Magic Leap World。

Borders表示:“自那次由AT&T赞助的黑客松之后,我认为围绕可视化蜂窝数据进行切入会很有趣,而我立即想到了查看蜂窝网络的覆盖范围数据。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决定为此构建一个粗略版本。于是,SeeSignal诞生了。”这使得他们整个团队能够使用目标硬件来集思广益和设计产品。它允许其意识到每个细节,并在制定设计和产品决策时将所有细节都考虑在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今日美国通讯运营商Verizon宣布,将扩大其5G创新学习计划,为资源不足的学校提供技术和互联网支持。
VR
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已经习惯了触觉反馈,这是我们与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进行互动的一部分。我们的触觉是我们与环境互动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少量的输入就可以传达很多信息。然而,正如任何尝试过触觉反馈...
VR
对于苹果的粉丝来说,大家一定都比较关心最新推出的iPhone 11系列,自该系列手机发布后一度受到了广大果粉的喜爱,有的地方更是出现了排队买不到的情况,可见其魅力之大,有的款甚至卖到了1万多元人民币,...
VR
在过去一年里,波士顿动力公司的Spot机器人向世界展示了它们出色的一面,从能拉动大货车、到自己会开门。这个网红般的机器人近来将迎来它的商用。
VR
令人难忘的入职经历是实现成功职业生涯的关键第一步。所以,联想正在利用Mirage Solo头显来迎接新加入的员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