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d前CEO出任LBE VR运营商Nomadic CEO

VR/AR
2019
10/03
23:3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据Variety报道,英国伦敦初创公司Nomadic日前经历了一次重大的人员调整:首席执行官道格·格里芬(Doug Griffin)已经卸任,而Nomadic竞争对手The Void的前首席执行官克里夫·普卢默(Cliff Plumer)将接任其职位。

格里芬是于2015年成为Nomadic的首席执行官,而普卢默是在2016年-2018年期间作为The Void的首席执行官。在事业生涯早期,普卢默曾是数字王国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并且曾出任卢卡斯影业和工业光魔的首席技术官。

值得一提的是,Nomadic刚在两个月前宣布了国际扩张计划,并在韩国首尔开设了一家VR中心。这家公司目前在美国佛罗里达经营着一家VR中心,并计划在2020年在拉斯维加斯开设第二家美国门店。

Nomadic是多家希望切入线下VR领域的创业公司之一。这家公司的首款作品是VR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的街机版本。所述内容专门为线下娱乐进行了优化,并纳入了多种物理道具,如门柜和机械僵尸。

这家初创企业正在与由迪士尼,福克斯及其他重量级机构投资的The Void进行直接竞争。The Void最近在美国旧金山和纽约开设了新的前哨基地。目前,他们在四个国家/地区设有16个营业门店,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再开设12个VR中心。

Nomadic在2017年获得了Horizons Ventures,Vulcan Capital,Maveron,Presence Capital和Verus International的60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这家公司尚未宣布任何后续融资,而这可能是高层调整的原因之一。Variety引述消息人士称,Nomadic在2018年,以及2019年年初进行了两轮裁员。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699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终于宣布,Quest将迎来无需控制器的纯手部追踪输入。手部追踪将为各种休闲用例打开大门,并将扩大这款头显的吸引力。但是,核心的游戏体验依然取决于控制器的精确度和可靠性。
VR
Valve今天终于公布了2019年9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Rift S和Valve Index继续保持增长势头,而Oculus Rift、HTC Vive和Windows MR则在持续下滑。
VR
全新的固件9.0已经自动向Oculus Quest开放,而这一版本包含OC6大会公布的一系列功能与优化。
VR
对于Oculus的开发者而言,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对Platform SDK和Avatar SDK感到陌生。相关团队一直致力于提升VR中的社交临场感和平台体验,并且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索。在上周举行的OC6开发大会中,Facebook又...
VR
对于Skydance Interactive与Skybound Entertainment合作开发的《The Walking Dead: Saints & Sinners》,不知道你是否期待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