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最新专利提出“6DoF VR手写笔”解决方案

VR/AR
2019
10/06
23:0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人类千百年前都是用笔来进行文字写作或艺术创作,而这有着充分的自由。物理表面提供的“自由”反馈与手指所能实现的精细控制可以完美地协同工作。如果你有持续关注映维网,你可能了解过6DoF VR手写笔Massless Pen和罗技VR Ink。

现在,微软在其最新申请的专利“Six Dof Input Device”中也提出了VR手写笔的解决方案。专利所述输入设备包括主体,配置为感测六自由度输入设备的运动的传感器系统,通信接口和控制元件。控制元件配置为根据传感器数据来发送输出,并用于在第一模式下控制应用程序。在第一模式下,六个自由度中的每一个自由度都用作输入。控制元件配置为根据传感器数据发送输出,并用于在第二模式下控制应用程序。在第二模式下,六个自由度中的一个或多个不用作输入。

相关专利:Six Dof Input Device

专利“Six Dof Input Device”于2018年3月30日提交申请,映维网目前并不清楚微软是否会在市场上推出相应的产品。已经上市的6DoF VR手写笔Massless Pen和罗技VR Ink也都是面向商业市场的产品,前者售价高达1000美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712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2月,三星推出了市面上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然而,一经问世便被爆出折叠屏鼓胀、扭曲、闪屏和断屏等问题。经过回炉重造,2019年9月,Galaxy Fold于部分地区再次发行。尽管对之前的问题做出了...
VR
2019年10月3日,备受关注的HTC新款VR头显Vive Cosmos终于发布了。那么,这款价值699美元的头显到底怎么样?是否值得大家入手呢?为此,UploadVR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提前拿到的机器)进行了测试。今天发这...
VR
在Playstation美服上,索尼公布了《漫威钢铁侠VR》的发行日期(2020年2月28日)和价格。
VR
根据发表在《柳叶刀神经病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一种由大脑信号控制的神经假肢机器人服装首次使瘫痪的人能够重新行走。
VR
Instagram今天又增加了一项新的功能,从即日起,一部分在Instagram上销售产品的品牌将能够在产品页面上添加新的AR体验功能。最初,这项AR功能仅限于化妆品(Mac和Nars是早期合作伙伴)和眼镜品牌(Warby P...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