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布《漫威钢铁侠VR》 发售日期及价格

VR/AR
2019
10/06
22: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Playstation美服上,索尼公布了《漫威钢铁侠VR》的发行日期(2020年2月28日)和价格。

《漫威钢铁侠VR》让玩家化身托尼斯塔克/钢铁侠,并使用两只PlayStation Move控制器与包括幽灵在内的反派战斗。 

《漫威钢铁侠VR》售价如下:

标准版:售价为39.99美元(数字和实体版)

数位豪华版:售价49.99美元(仅限数字版),内容包括:《漫威钢铁侠VR》游戏本体和4种豪华版装饰装甲((金色复仇者,黑色百夫长,太阳刺,隐形盔甲))以及12个研究点数(通过分析钢铁侠的战斗数据来获得研究点数)。使用这些研究点可以尽早解锁某些武器并进行升级,还可以自定义游戏风格。

现在通过在PlayStation Store预购还可获得Marvel Unlimited的30天免费试用。喜欢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发表在《柳叶刀神经病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一种由大脑信号控制的神经假肢机器人服装首次使瘫痪的人能够重新行走。
VR
Instagram今天又增加了一项新的功能,从即日起,一部分在Instagram上销售产品的品牌将能够在产品页面上添加新的AR体验功能。最初,这项AR功能仅限于化妆品(Mac和Nars是早期合作伙伴)和眼镜品牌(Warby P...
VR
微软在近日发布了Surface Duo折叠双屏手机,引起来许多网友的热议,这是个电脑还是手机呢?它是怎么来的。说起这些,我们要从头说起。
VR
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汽车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在行人检测方面表现不稳定,尤其是在夜间基本无效。
VR
MacRumors引述一位读者提供的消息线索称,苹果或许已于最近收购了英国动捕公司IKinema。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