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线下LBE VR公司 Sandbox VR 完成1100万美元战略融资

VR/AR
2019
10/22
22:5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香港线下VR娱乐初创公司Sandbox VR已经完成了额外的1100万美元融资,投资者包括著名演员奥兰多·布鲁姆(《魔戒三部曲》和《加勒比海盗》等),著名演员威尔·史密斯(《当幸福来敲门》和《我是传奇》等),著名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著名歌手水果姐凯蒂·佩里,著名NBA球星凯文·杜兰特,著名制片人迈克尔·奥维茨,以及著名足球明星本田圭佑。这家公司迄今为止的融资额已经达到8300万美元。

这家公司于2019年1月完成了6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阿里巴巴、斯坦福大学、Floodgate Ventures、Triplepoint Capital和CRCM等一系列知名机构。

值得一提的是,Sandbox VR即将在美国三藩市开设一家全新的门店,并提供基于《星际迷航》的VR体验内容。

Sandbox V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子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世界最具才华和影响力的艺术家,运动员和演员合作。他们的支持令我们坚信我们的平台终有一天成为未来体育,音乐和叙事的新媒介。”

这家公司目前在洛杉矶,温哥华,香港和新加坡等城市运营8个VR中心,并计划明年之前于纽约,奥斯丁,圣地亚哥和芝加哥开设另外8家门店。

Sandbox VR是致力于将虚拟现实体验带到购物中心和电影院的少数几家初创公司。他们与The Void等竞争对手之间的主要区别是,Sandbox并未选择包含门窗,墙壁和其他道具的高度定制舞台。相反,它依赖于开放式空间来实现社交体验。

图片来源:variety

Sandbox VR联合创始人兼游戏总监杨剑界曾指出:“我們一直都着重于用户体验,所以会以‘如何令玩家开心’作考量点。如果只着重潮流趋势,未必可以做得太长远。”

Sandbox VR采用的开放式空间同时允许他们可以轻松地替换体验,并在同一位置运行多种体验。Sandbox VR目前提供的内容包括恐怖作品《Deadwood Mansion》,电竞游戏《Unbound Fighting League》,以及科幻主题体验《Amber Sky 2088》等等。

Sandbox同时与CBS合作开发了“星际迷航”VR体验,并计划登陆即将开业的三藩市门店。据介绍,所述内容将包括发现号的少尉蒂莉(玛丽·怀斯曼饰),时长接近30分钟。

本轮融资由Craft Ventures的大卫·萨克斯(David Sacks)和Andreessen Horowitz Cultural Leadership Fund领投,而Dreamers Fund和Thirty Five Ventures的里奇·克莱曼(Rich Kleiman)有份参投。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777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10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成功举行。
VR
据外媒报道,在本周新奥尔良举行的ACM用户界面软件与技术研讨会上,微软发布了一个原型系统,该系统结合了虚拟现实技术、基于gps的由内而外跟踪技术和预先编写的数字世界技术,在真实世界的实际步行路线上...
VR
10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研究院)、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南昌市人民政府、虚拟现实产业联盟承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成功举行。
VR
尽管苹果的台式机操作系统对基本用户而言是不错的选择,但对于某些用户来说,它还是太受限制了。如果我们要使用Windows或macOS,则自定义选项非常稀缺。另一方面,在Linux上,可以更改所有内容,以使更改...
VR
2019年10月20日下午17:00,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厅举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