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VR产业大会:《2018年VR/AR市场数据》发布

VR/AR
2019
10/22
22: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10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研究院)、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南昌市人民政府、虚拟现实产业联盟承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成功举行。

在本次大会上,赛迪顾问发布了《2018年VR/AR市场数据》,对全球VR/AR市场和我国VR/AR市场做了概述,并分析了我国的3个VR/AR细分市场,预计中国VR/AR规模将达到544.5亿元,年均增长率95.2%。以下是详细版数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苹果的台式机操作系统对基本用户而言是不错的选择,但对于某些用户来说,它还是太受限制了。如果我们要使用Windows或macOS,则自定义选项非常稀缺。另一方面,在Linux上,可以更改所有内容,以使更改...
VR
2019年10月20日下午17:00,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厅举行。
VR
在经历了科技产品发展瓶颈期后,随着5G网络的逐渐普及,对于苹果公司而言,来年将是至关重要的一年。
VR
2019年10月19日,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正式开幕。本届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汇聚了全球VR产业知名企业、领袖人物以及前沿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等。在参展的215家厂商中,国内知名的VR游...
VR
移动虚拟现实头显帮助了数百万人尝试了VR带来的不一般的体验,而就在近日,这些都已经成为了过去。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