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的Deepin 20被外媒称作最漂亮的操作系统

VR/AR
2019
10/22
22:4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尽管苹果的台式机操作系统对基本用户而言是不错的选择,但对于某些用户来说,它还是太受限制了。如果我们要使用Windows或macOS,则自定义选项非常稀缺。另一方面,在Linux上,可以更改所有内容,以使更改整个桌面的图像成为命令。

当然,尽管如此,macOS比Windows 10更漂亮,甚至微软也承认这一点。但是,它比台式机Linux发行版更具吸引力吗?这取决于桌面环境,尽管有许多漂亮的Linux DE和启动器,但在外观设计中只有一个真正超过了macOS,那就是Deepin。

可以说这是中国开发的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最漂亮的操作系统,但是,它不仅是美观,而且在可用性方面也经过精心设计。确实,一些人会谴责中国的操作系统,但是世界各地的许多计算机用户都定期使用Deepin。

现在,Deepin已准备好通过即将发布的操作系统版本Deepin 20再次引起全世界的关注。作为预告片,开发人员发布了一个视频,展示了该发行版桌面环境的下一版应用程序启动器。

预计下个月应该有一个公开的beta版本。它不仅是一个操作系统,它也可以作为图形环境使用,例如GNOME,Plasma,MATE或Pantheo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10月20日下午17:00,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厅举行。
VR
在经历了科技产品发展瓶颈期后,随着5G网络的逐渐普及,对于苹果公司而言,来年将是至关重要的一年。
VR
2019年10月19日,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正式开幕。本届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汇聚了全球VR产业知名企业、领袖人物以及前沿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等。在参展的215家厂商中,国内知名的VR游...
VR
移动虚拟现实头显帮助了数百万人尝试了VR带来的不一般的体验,而就在近日,这些都已经成为了过去。
VR
美国宇航局局长吉姆·布莱登斯汀(Jim Bridenstine)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宇航会议,活动结束时,谈到了关于什么时候可以登上火星的问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