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局长:如果预算足够 将在2035年登陆火星

VR/AR
2019
10/22
22: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美国宇航局局长吉姆·布莱登斯汀(Jim Bridenstine)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宇航会议,活动结束时,谈到了关于什么时候可以登上火星的问题。

他表示如果预算足够,宇航员最早可能会在2035年登陆火星。

布莱恩斯汀说:“如果我们加速重返月球计划,我们就是在加速火星登陆项目,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到2024年通过Artemis计划实现,旨在2024年之前将首位美国女性宇航员和下一位男性宇航员送上月球。

Bridenstine在机构领导小组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目标是在五年内登陆月球,并在2028年之前实现可持续发展。”他解释说说,可持续发展意味着“人们在另一个世界长时间生活和工作”

美国宇航局刚刚面临国会小组委员会的预算案听证会,称其计划在2024年登陆月球,并面临一些严重的怀疑。然而,根据美国宇航局对2035年目标的火星任务可行性的科学和技术评估,该机构先前早在2015年就讨论了这一日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万买什么轿车?”也许是最让人头疼的问题,A、B、C、D……答案太多了,还似乎都有道理。但除了个人喜好之外,性价比绝对是该级别消费者最关心的,如果说标准答案是B级车的话,那么尺寸更大、配置更丰...
汽车行业
虚拟现实是一种神奇的体验,但非VR用户通常难以完全理解其中的魅力。另外,由于头显设备的特点,VR用户通常会有一种孤立感。针对这个问题,索尼曾构思过不同的解决方案。
VR
汽车领域正在快速发展,而科技厂商已经在畅享乘客以后的车内体验。例如,保时捷,奥迪和福特等都曾展示过不同的VR驾乘娱乐体验,用各种数字化体验来匹配汽车的行进。
VR
由于头显遮挡的原因,系统一般难以映射用户完整的面部并重建被遮挡的面部区域。对于这个问题,行业一直在进行探索。实际上,如果你曾阅读《Facebook 50年征途:Codec Avatars,创造逼真虚拟角色》一文,你...
VR
计算机视觉存在大量的用例,包括导航,对象识别,3D重建,以及增强现实等等。例如,基于视觉的即时定位和地图构建(SLAM)是一种众所周知的计算机视觉方法,它主要利用一个或多个摄像头来重建实际环境。给...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