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明年发布AR眼镜及ARM版Mac产品

VR/AR
2019
10/22
22:4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经历了科技产品发展瓶颈期后,随着5G网络的逐渐普及,对于苹果公司而言,来年将是至关重要的一年。

iPhone将于 2017年以来进行将进行重大更新,其中包括5G支持,功能更强大的处理器和后置3D传感镜头。3D传感镜头将使手机更好地提高增强现实应用程序中对象放置的准确性,该应用程序将虚拟图像叠加在现实世界中。

这些应用苹果AR眼镜至关重要,AR眼镜有望在其镜头中配备全息显示器。彭博社马克·古尔曼认为苹果将AR眼镜的发布目标定在2020年,这些眼镜有望与佩戴者的iPhone同步,以在用户的眼前上显示诸如文本,电子邮件,地图和游戏之类的内容。该公司已考虑在眼镜中增加App Store,就像在Apple TV流媒体设备和Apple Watch上一样。

Facebook也在研究眼镜,同时亚马逊公司正在对Echo Frames眼镜和一个名为Echo Loop 的戒指进行 Beta测试,这两个眼镜都旨在将其语音助手Alexa更方便的供用户使用。不过Facebook的AR眼镜预计要再等几年时间,根据各个厂商的研发水平,苹果AR眼镜有可能仍需等待,很有可能会推迟发布。

苹果自2013年开始收购一些公司,这些公司都与AR设备有关,苹果可能要自研自产。尽管有消息称苹果AR眼镜会在2020年发布,不过现在还没有任何官方的消息,虽然我们一直看好苹果的AR眼睛,但是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

微软公司计划发布Surface Duo,这是一款微型双屏平板电脑,能够并排运行应用程序,拨打和接听电话,预计在2020年发布。Surface Duo将在Android上运行,并使用Google Play商店中的应用;它可以与新款iPhone,即将面世的5G Google Pixel手机以及三星电子公司等2020年旗舰机竞争。苹果还将在2020年推出适用于Apple Watch的睡眠跟踪功能,与此同时还将会发布基于ARM架构自制处理器的Mac系列电脑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10月19日,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南昌正式开幕。本届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汇聚了全球VR产业知名企业、领袖人物以及前沿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等。在参展的215家厂商中,国内知名的VR游...
VR
移动虚拟现实头显帮助了数百万人尝试了VR带来的不一般的体验,而就在近日,这些都已经成为了过去。
VR
美国宇航局局长吉姆·布莱登斯汀(Jim Bridenstine)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宇航会议,活动结束时,谈到了关于什么时候可以登上火星的问题。
VR
“20万买什么轿车?”也许是最让人头疼的问题,A、B、C、D……答案太多了,还似乎都有道理。但除了个人喜好之外,性价比绝对是该级别消费者最关心的,如果说标准答案是B级车的话,那么尺寸更大、配置更丰...
汽车行业
虚拟现实是一种神奇的体验,但非VR用户通常难以完全理解其中的魅力。另外,由于头显设备的特点,VR用户通常会有一种孤立感。针对这个问题,索尼曾构思过不同的解决方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