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tol Whip》登陆Quest,在硬核FPS中享受极致快感

VR/AR
2019
11/08
23:0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在过去数十年间,动作电影和视频游戏都存在着一种共生关系,互相影响、互相促进。对于Cloudhead Games的最新作品《Pistol Whip》,其将好莱坞大片的震撼场面与音乐视频的动感节奏糅合在虚拟现实的沉浸式世界中。这款作品已于今天登陆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售价24.99美元。

你在《Pistol Whip》的每一阶段都会领略不同的枪战场面,并配以契合的音效,敌人和子弹地狱玩法。这款作品就如同刺激疯狂的动作大片一样,允许你在枪林弹雨之中舞动身躯,并在硬核FPS体验中享受极致的生死快感。

在射击和躲避之间,这款包含音乐游戏元素的作品同时能够吸引玩家演绎出属于自己的动感节拍。你仿佛就像站在机场的自动走到一样,只是这里充满着各种杀人机器和虚拟敌人而言。至于音频本身,你可以期待由Kannibalen Records旗下艺人所精心制作的体验。

如果你已经准备好放下电视遥控,并踏上一场动感十足的冒险之旅,你可以马上前往Quest和Rift下载游戏。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840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于2014年12月与三星合作推出了Gear VR头显,并不断优化设备的形状参数和功能。
VR
面对方兴未艾的5G市场,GodView最新系列AR/MR眼镜5G+5K+5.1环绕立体声技术应用率先量产,第一时间迎合5G市场的高标准。该款产品的上市,不仅是是重新定义了AR/MR眼镜领域的行业新标准,标志着MR眼镜大跨步...
VR
11月7日,第四届VRCORE开发者大会暨2019VRCORE Awards颁奖典礼于上海隆重举办。Nreal开发者生态负责人刘婷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Nreal在内容生态领域的规划及布局,并公布了首批国内28家合作开发者名单,表...
VR
微软刚刚宣布于售价27388元人民币/3500美元的HoloLens 2正式发货。这款于2019年2月发布的产品在经历大半年时间后终于开始向预购用户的家里出发。
VR
集合了2场行业论坛、十数位国内外专业嘉宾的现场分享,大咖云集的第四届VRCORE开发者大会于11月7日在上海举行。今年,VRCORE与新老朋友们再聚上海,继续为我们带来更专业、更前沿的行业发展趋势与优秀内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