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手游《Minecraft Earth》已登陆10个国家,年底前登陆全球市场

VR/AR
2019
11/13
23:0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作者 广州客

基于《我的世界》的AR游戏《Minecraft Earth》最初于今年5月发布,并在完成beta测试后从10月开始陆续登陆澳大利亚、加拿大、冰岛、墨西哥、新西兰、菲律宾、韩国、瑞典、英国、美国等市场,支持iOS和Android。

在下载完成后,你需要完成数个步骤:等待应用更新内容,用微软账号注册,接受服务条款,选择角色造型,完成一个简短的教程,然后才能开始正式游戏。

但结束了上述过程之后,你就可以自由探索这个丰富的混合数字世界。你可以看到社区的地图,但是一种“我的世界”的形式呈现。你可以选择兴趣点并开始挖矿,然后你可以自由建造属于自己的建筑,只需利用自己采集的材料即可。

当然,游戏内容十分丰富,包括限时冒险,协作式建造,日常任务,以及角色创建系统……如果你曾玩过《我的世界》,相信你不会对游戏机制感到陌生,而即便你没有尝试过,相信你很快就会理解其中的乐趣,尤其是当你是与朋友一起游戏的时候。

《Minecraft Earth》目前支持的所有国家和地区有限,但开发商Mojang表示游戏将于年底前登陆全球市场。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863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允许用户“感受”虚拟对象方面,当前一代的VR控制器的能力相当有限。放箭后的弓弦震动,扣下扳机时的后座力,我们都渴望逼真的触觉反馈。针对这个问题,俄罗斯斯科尔科沃科学技术学院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名...
VR
全息显示屏的下一阶段已经到来,而Looking Glass希望努力确保自己能够引领这一潮流。这家在纽约和香港都设有办事处的初创公司日前发布了最新的产品:Looking Glass 8K Immersive Display。
VR
ChinaVR 2019将于2019年11月21-24日在深圳大学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们为参会者带来6~8个高水准特邀报告、2~4场学术论文交流报告、6~8场技术及产业主题论坛、同期将举办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虚拟现实产业...
VR
近日,爱奇艺VR背后的团队爱奇艺智能(重庆爱奇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了亿级人民币A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贝信资本跟投,筹集资金将投入于技术产品研发、应用生态搭建及营销推广等。
VR
近日,赛迪翻译发布了《技术的双重性——2019年半导体行业技术展望》该报告内容如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