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VR完成亿元A轮融资

VR/AR
2019
11/13
23:0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近日,爱奇艺VR背后的团队爱奇艺智能(重庆爱奇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了亿级人民币A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贝信资本跟投,筹集资金将投入于技术产品研发、应用生态搭建及营销推广等。

爱奇艺智能CEO熊文表示:“VR/AR的发展最核心在于技术研发是否完美解决行业和用户核心需求场景。以5G、AI为核心的前沿技术驱动着娱乐工业的持续突破,为VR/AR行业提供更多的可能性。融合多层优势的爱奇艺智能率先推出iQUT未来影院,建设5G+8K+VR、从端到云到端的完整方案。爱奇艺利用独有的内容创意与技术创新优势,已经在影视、游戏、综艺、教育、动漫等领域布局,立体化拓展VR场景覆盖边界。目前,用户的使用时长和留存率有大幅度提升,我们也相信随着技术、政策、用户、内容等多方面利好,国内VR市场发展将加快。”

毅达资本合伙人刘敏表示:“科技是历史的杠杆,更是未来竞争的制高点。毅达资本看好未来5-10年VR/AR行业突破性发展,看重爱奇艺智能拥有的先进VR/AR技术、团队、内容、产品和经验优势,以及全球化视野,我们愿与其建立共同发展愿景,并与毅达资本在文化、VR、技术领域的资源形成合力,在共同成长中实现创造价值的跃迁。”

爱奇艺从2017年开始涉足VR/AR产业,目前已陆续推出奇遇系列VR一体机。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865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赛迪翻译发布了《技术的双重性——2019年半导体行业技术展望》该报告内容如下:
VR
来自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的推文显示,高通正在开发一款用于AR、VR设备的全新处理器骁龙XR2(SXR2130)。遗憾的是,关于该处理器的具体细节,Roland Quandt并未透露。
VR
11月12日,中国移动发布2020年至2021年通信工程设计与可行性研究集中采购招标公告,共包括中国移动31个省级公司以及物联网、政企等15个专业单位,其中31个省级公司集采均包括5G无线网通信工程勘察设计。投...
VR
由巴西团队开发的VR环境开发平台Mespper(https://mespper.tech/)已经登陆Pico应用商店。现在,所有的Pico VR用户都能够在线访问Mespper平台并消费,分享和创建虚拟场景/世界。
VR
初创公司一般都是烧钱大户,尤其是高新科技领域。Magic Leap就是一个典型例子。日前消息指出,尽管已经从阿里巴巴和谷歌等投资者身上融资26亿美元,但这家独角兽依然需要通过将专利抵押给摩根大通以解资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