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视频直播平台LIV宣布完成260万美元A轮融资

VR/AR
2019
11/21
13:5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混合现实流式直播/录屏平台LIV宣布已完成26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Hiro Capital领投,Credo和Seedcamp等投资者参投。他们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展开发团队,进一步开发面向游戏开发者、内容创作者和其他直播者的混合现实录制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位于捷克的公司于今年7月宣布已经完成了1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当时的投资者包括Oculus联合创始人帕尔默·拉奇,热门VR音游《Beat Saber》开发商Beat Game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雅罗斯拉夫·贝克(Jaroslav Beck)(Beat Games同样位于捷克),Seedcamp,TechStars,Credo Ventures,Vive X和Splitverse。

LIV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J Shewki表示:“我们认为VR是最终的计算平台,而在一个VR是主流的世界中,我们需要允许创作者和开发者实时分享其体验的工具。在虚拟现实里面,你的身体即是你的控制器,我们必须将这种细微差别融入到旁观体验中。我们已经将VR从‘眼见为实’的体验转变为可以通过2D屏幕观赏的内容,同时依然能够展示六自由度VR的魔力。”

AJ Shewki继续说道:“我们LIV的使命是将游戏开发者,主播和观众联接起来,从而创造最佳的VR观众体验。我们现已集成了数百款VR游戏,得到数千名VR主播的使用(如Ragesaq和VROasis),而且基于LIV的游戏已经在Twitch,Mixer,YouTube等平台实现了数十亿的观看次数。”

他进一步表示,下一个版本将添加动态照明,渐变系统和其他炫酷的功能。

Hiro执行合伙人Luke Alvarez指出:“ Hiro很高兴能够投资LIV,这是我们基金的第二笔投资,同时是我们在电竞/流媒体方面的第一笔投资。尽管VR市场依然只是利基,但流媒体受众群体已经非常巨大。Hiro相信数字到现实世界的融合,我们喜欢将两个世界融合在一起的技术。LIV能够实现这一愿景,而我们期待与AJ Shewki团队的合作。”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8996.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信不少人应该都听说过或见证过充满人文色彩的西斯廷礼拜堂。这里充满着各种文艺复兴时期画家创作的著名壁画,如《摩西前往埃及》、《耶稣受洗》、《耶稣登山宝训》和《最后的晚餐》等等。除了平图里乔、...
VR
VRChat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梗。对不少人来说,这是一个志在寻乐的社区,但特定的用户群体同样在这个虚拟现实聊天室里发现了另一番天地。现在,聋哑用户正在发明一种全新的手语系统。
VR
Inktober是由概念艺术家、插画家和动画师Jake Parker组织的艺术挑战赛。这个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旨在帮助艺术工作者提高自己的技能,并培养积极的绘图习惯。首届Inktober可以追溯至2009年。自那以后,来自全...
VR
假如你能够与过去的自己进行互动,假如你可以操纵时间,假如你能够在后现代主义的舞台中欣赏超凡脱俗的歌舞杂耍表演(在19世纪后期至20世纪30年代流行于北美剧场的一种节目表演,其包含魔术,杂技,喜剧和...
VR
Create 1.3版本增加了一个名为Robot的新角色。它将会引导玩家熟悉这款工具的各种功能。日前,Magic Leap Studios团队的设计师,动画师,视效美术,工程师和音频设计师日前分享了新角色的幕后故事,以及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