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消防局与RiVR、Pico合作,开展VR救生消防训练,挑战熊熊野火

VR/AR
2019
11/28
22:3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仅在2019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就记录了超过6402起火灾,估计有250249英亩的土地烧毁,三人丧生,而大火的扑灭成本已超过1.63亿美元。野火能够在一个小时内烧毁10000英亩的森林。对于难以复刻真实经历的标准训练而言,这毫无疑问给消防员带来了独特的挑战。

针对这种情况,消防机构Cosumnes Fire Department正在与RiVR和Pico进行合作,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将新救火队员沉浸在逼真但安全的火灾现场模拟,从而为以后的战斗进行准备。在穿戴Pico头显后,消防人员可以通过七个独特的场景来直观地看到并经历火灾的进程,期间的各种变化,以及将导致严重人身伤亡的情况。

自计划于10月份首次实施以来,Cosumnes Fire Department已经通过Pico头显成功地完成了20名新人的强化VR培训。事实证明,基于Pico头显的培训计划非常有效。几乎每位消防员都认为,在沉浸式培训计划中的经历令他们对如何应对现实世界的消防紧急情况更有信心。消防队长Mike McLaughlin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的培训中继续使用这种沉浸式技术。

对于主要服务于加州Elk Grove和Galt社区的Cosumnes Fire Department,他们与RiVR和Pico的合作最初始于Linkedin。Cosumnes的消防队长和技术专家Kirk Mckenzie通过的这个社交网络认识了RiVR的Alex Harvey和Ben Hermer。后来,在与Cosumnes的局长Mike McLaughlin亲自会面后,团队意识到了利用VR进行救生消防培训的潜力。

他们表示:“对于我们来说,与RiVR合作是一次明确的选择,因为这家公司的使命是通过RiVR VR Simulation Engine为世界任何地方带来最先进的培训。Simulation Engine能够捕获并扫描现实环境,然后在虚拟现实中重建所述的环境和场景。RiVR与Cosumnes Fire Department的合作就是一个典型例子。”

Pico EMEA地区的商务总监Leland Hedges说道:“新人的反馈是RiVR技术能力的真实见证,同时说明了这项技术是如何训练他们应对现实生活中的危险场景。”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935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映维网和IDG联合举办的广州小蛮腰科技大会之AR/VR论坛已于10月12日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就行,由广州数娱科技CEO林云帆主持。Ximmerse创始人兼CEO贺杰在本次论坛上带来了《MR技术带来行业效率提升》主题分...
VR
据RoadtoVR报道,由于V社将向Index硬件(不一定是头显)用户免费赠送VR旗舰大作《半衰期:爱莉克斯》,这款高端VR头显目前已经售罄。
VR
6月18日,Facebook 旗下全球数字加密货币 Libra 官方网站正式上线,Libra 稳定币白皮书也已经公布。据官方内容显示,Libra 稳定币的出现,将作为一种简单的全球货币和金融基础架构,惠及数十亿人。
VR
三星Galaxy Note10 Lite将配备支持蓝牙的S Pen,它是否具有最新旗舰机型的先进功能(即陀螺仪控件)或Note9的更基本控件(例如相机的无线快门键)还有待观察。
VR
Apple推出了VR手套专利,该专利可以使用户感受到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显示的对象。新专利表明,Apple将继续为尖端的VR和AR投入大量的研发工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