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继续,Oculus Quest首次推出VR游戏单独折扣促销

VR/AR
2019
12/03
22:4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对于西方国家而言,从11月底到12月底都是买买买的假日季。但如果黑色星期五和超级星期天尚未满足你的扫货欲望,不用担心,因为剁手星期一的促销活动已经开始。

Cyber Monday(网络星期一)是指“黑色星期五”之后的第一个星期一。在这天,众多网商都会提供相当大的折扣幅度来吸引顾客,比如说Oculus Store。

Oculus Quest,Oculus Rift和Oculus Go都分别提供了不同的促销选项,优惠力度最高达到94%(Go游戏《Apocalypse Rider》现售0.1美元,原价1.99美元)。

Quest提供了五个Essentials捆绑包及单独的游戏促销;Rift是六个Essentials捆绑包及单独的游戏促销;而Go没有捆绑包,完全是单独的游戏促销。

如果你有看上眼但还没有入手的游戏,或许现在正是时候。需要注意的是,促销活动的截至时间是太平洋时间12月2日23:59(北京时间12月3日15:59)。不同促销包和游戏提供的力度不同,具体可以访问Oculus Store并分别进入Oculus Quest页面,Oculus Rift页面或Oculus Go页面查看。

下面是Quest的单独游戏促销:

Half + Half – 13.49美元(10%)

Raccoon Lagoon – 13.49美元(10%)

Ballista –12.74美元(15%)

Bonfire – 3.99美元(20%)

Please, Don’t Touch Anything – 8.99美元(10%)

Ocean Rift – 8.99美元(10%)

Guided Tai Chi – 8.49美元(15%)

Sculptr VR – 8.99美元(10%)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9526.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IDG和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广州市政府支持的广州小蛮腰科技大会之AR/VR论坛已于10月12日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举行,由广州数娱科技CEO林云帆主持。3Glasses销售副总裁夏超先生在本次论坛上带来了《5G时...
VR
世界上几乎没有公司能够声称其图形市场可以追溯到90年代的“黄金时代”,在那个时代的少数幸存者中当然有NVIDIA和AMD(以前称为ATI),但也有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VR
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在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预测,苹果可能会改变其iPhone发布策略,从2021年开始每年两次推出新设备。
VR
苹果和英特尔两家公司宣布,苹果将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英特尔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的“绝大部分” 。大约2200名英特尔员工将加入苹果公司,苹果公司也将从英特尔公司那里购买IP和设备。该交易预计将在...
VR
人类视场以水平方向计算约为135度,但沉浸式头显的实际视场离这一标准十分遥远,尤其是AR。设备视场越低,体验真实感就越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