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iPhone将全系列支持5G 且在2021年改变iPhone发布策略

VR/AR
2019
12/03
22: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在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预测,苹果可能会改变其iPhone发布策略,从2021年开始每年两次推出新设备。

战略上的转变将使苹果公司能够平滑其传统的季节性变化,并赋予该公司更大的灵活性,使其能够在六个月的时间内更新产品,并与全年推出新手机的其他厂商竞争。

自2011年以来,由于假期和新机型的推动,苹果在9月和10月发布了新款iPhone,并将12月底的季度设置为苹果最大的季度。如JP Morgan分析师所言,如果苹果每年两次推出新iPhone,那将是苹果最重要产品线的重大战略转变。

JP Morgan分析师Samik表示:“根据我们对供应链的检查,我们预计发布节奏将发生战略性变化,在1H21发行两款新iPhone,然后在2H21发行另外两款iPhone,这将有助于平滑发行的季节性。”

分析师在周一的报告中还发布了有关苹果2020年iPhone系列的预测,预测将在2020年9月推出四款新iPhone。这与苹果自2017年以来采用的三种模式策略有所不同,他们还认为苹果将发布低端产品。这也与最近微博上所出现的iPhone SE2的消息相吻合,微博上爆料称iPhone SE2售价将会以2开头,网友纷纷预测起售价为2999元。

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预测,明年秋天推出的所有四款设备都将具有出色的OLED屏幕并支持5G网络,尽管某些型号将不支持有望实现更快速度的mmWave技术。

2H20阵容将包括所有OLED手机,屏幕尺寸分别为5.4英寸(一种型号),6.1英寸(两种型号)和6.7英寸(一种型号),将在2019年将屏幕尺寸范围从5.8英寸扩大到6.5英寸。“我们预计两个高端型号(一个6.1英寸,一个6.7英寸)将包括mmWave支持,三个摄像头和3D感应,而更低端的模型(一个6.1英寸,一个5.4英寸)将仅包含对毫米波的支持。 6 GHz以下和双摄像头(没有3D感应)。”

分析师指出,增加的屏幕尺寸选项和5G支持可能会鼓励当前的iPhone用户升级。

摩根大通的预测与有关明年iPhone的其他早期报道略有不同。上个月,韩国新闻网站ETNews讨论了相同的屏幕尺寸,  但没有提及两种不同的6.1英寸屏幕型号,并表示“一种型号将支持5G。”

天风的首席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预测,苹果的所有2020年iPhone 都将支持5G网络。他也相信苹果正在计划采用6.7英寸,6.1英寸和5.4英寸OLED显示屏的iPhon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和英特尔两家公司宣布,苹果将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英特尔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的“绝大部分” 。大约2200名英特尔员工将加入苹果公司,苹果公司也将从英特尔公司那里购买IP和设备。该交易预计将在...
VR
人类视场以水平方向计算约为135度,但沉浸式头显的实际视场离这一标准十分遥远,尤其是AR。设备视场越低,体验真实感就越差。
VR
VR配件厂商Rebuff Reality日前为Oculus Quest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电池组,他们希望这可以提高头显的续航能力,并为用户带来进一步平衡设备前后重量的舒适人体工学解决方案。
VR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曾在自传中表示,因早产而患有脑瘫和残疾的儿子是自己同理心的重要原因之一。为了帮助残疾人能够在更为平等的环境下生活,微软一直在大力推动Microsoft Adaptive技术的发展。
VR
对于虚拟现实技术厂商3Glasses来说,D系列VR头显是其引以为傲的经典产品。经过数年的迭代后,这一品牌即将迎来D4版本,而今天3Glasses正式公布了具体的产品规格。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