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00美元,Litho夹指AR控制器开始公开发售

VR/AR
2019
12/03
22:4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英国初创公司Litho在今年年初展示了一款能够在增强现实场景中控制数字对象的指戴设备(中指和食指)。对于这款专门为增强现实技术设计的产品,Litho最初只是向有兴趣的特定开发者提供,但现在,任何AR探索者都可以以199.99美元的价格进行选购。

同名产品Litho是两位高中生的创意:首席执行官纳特·马丁(Nat Martin)和首席技术官查理·布鲁斯(Charlie Bruce)。他们希望将空间计算从智能手机的2D屏幕带到真正的3D世界。这款设备支持蓝牙低功耗技术,提供用于构建和操纵3D对象的手势控件,并且包含一个用于拇指的触控板。

Litho可持续运行8小时,待机则可以支持2000小时。这款小小的装置同时内置了用于触觉反馈的线性共振致动器,重量仅为24克。

当前模型主要针对开发者,更准确地说是Unity开发者。SDK支持面向iOS和Android平台的内容开发,并提供了用于创建,定位,缩放,精确旋转对象,以及用于控制对象或游戏设置的情景与UI菜单预设的交互框架。

马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Litho的独特之处在于跨平台支持。这意味着为诸如HoloLens等AR头显开发Unity应用的开发者可以同时为iOS和Android构建内容。这使得数十亿人只需通过199美元即可尝试这种复杂的AR体验,而不是需要花费成千上万美元。”

Litho瞄准的不仅仅只是AR交互。这家公司同时构思了多种用例,包括将控制器作为鼠标(未来版本),甚至是用来开关家中的灯光。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952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西方国家而言,从11月底到12月底都是买买买的假日季。但如果黑色星期五和超级星期天尚未满足你的扫货欲望,不用担心,因为剁手星期一的促销活动已经开始。
VR
由IDG和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广州市政府支持的广州小蛮腰科技大会之AR/VR论坛已于10月12日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举行,由广州数娱科技CEO林云帆主持。3Glasses销售副总裁夏超先生在本次论坛上带来了《5G时...
VR
世界上几乎没有公司能够声称其图形市场可以追溯到90年代的“黄金时代”,在那个时代的少数幸存者中当然有NVIDIA和AMD(以前称为ATI),但也有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VR
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在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预测,苹果可能会改变其iPhone发布策略,从2021年开始每年两次推出新设备。
VR
苹果和英特尔两家公司宣布,苹果将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英特尔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的“绝大部分” 。大约2200名英特尔员工将加入苹果公司,苹果公司也将从英特尔公司那里购买IP和设备。该交易预计将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