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社交NeosVR用MV视频展示全身追踪效果

VR/AR
2019
12/03
22:4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全身追踪对社交VR应用而言不是什么新功能,《VRChat》,《High Fidelity》和《Sansar》等都已经予以支持。然而,由Reactant VR在《NeosVR》中制作的首个MV值得一看。

这位vlogger介绍了《NeosVR》可允许你调整系统对虚拟角色各个方面追踪的细节。他的设置包括Vive Pro Eye,Modmic 5麦克风,八个Vive追踪器(胸口、双肘、臀部、双膝和双脚),能够追踪手指的Valve Index控制器,以及一个Vive无线套件,从而免除了线缆的困扰。

这个全新的音乐视频展示了《NeosVR》的全身追踪性能,同时略略说明了如何进行事前调整以实现自然直观的运动。这个MV几乎完全是通过游戏内工具制作而成(除了视频编辑工具之外),目标是展示这个元宇宙的可能性。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951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工业XR头显开发商Varjo今天在I/ITSEC 2019大会宣布XR-1开发者版正式发售。为了实现与现实世界别无二致的虚拟内容,这款混合现实设备提供了超高的视觉保真度和极低的延迟,同时集成了眼动追踪功能。
VR
英国初创公司Litho在今年年初展示了一款能够在增强现实场景中控制数字对象的指戴设备(中指和食指)。对于这款专门为增强现实技术设计的产品,Litho最初只是向有兴趣的特定开发者提供,但现在,任何AR探索...
VR
对于西方国家而言,从11月底到12月底都是买买买的假日季。但如果黑色星期五和超级星期天尚未满足你的扫货欲望,不用担心,因为剁手星期一的促销活动已经开始。
VR
由IDG和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广州市政府支持的广州小蛮腰科技大会之AR/VR论坛已于10月12日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举行,由广州数娱科技CEO林云帆主持。3Glasses销售副总裁夏超先生在本次论坛上带来了《5G时...
VR
世界上几乎没有公司能够声称其图形市场可以追溯到90年代的“黄金时代”,在那个时代的少数幸存者中当然有NVIDIA和AMD(以前称为ATI),但也有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