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screen与派拉蒙合作,为VR用户带来2D/3D影片观影

VR/AR
2019
12/17
22:5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Bigscreen一直以来都是完全免费,并已经受益于用户桌面映射服务。今天是这个社交浏览/观影平台朝营收迈出的一大步,他们与派拉蒙达成了合作,并发布了一项名为“Bigscreen Cinema”的全新功能——这个付费选项将允许用户购票欣赏每周上架的特定2D和3D影片。

用户届时可以通过在Bigscreen平台的私人或公共虚拟电影院中欣赏一系列的电影,价格在4美元到5美元之间(或等值的本地货币),而你现在就可以通过公司官网购票。与视频点播服务不同,Bigscreen每周将播映四部不同的电影,开始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每周五每下午6点(北京时间每周六上午7点)。

本周的电影包括《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2017)和《攻壳机动队》(2017)的3D版本,以及《星际迷航)(2009)和《夺宝奇兵)(1981)的2D版本。未来播映的影片包括《星际迷航2:暗黑无界》(2013);《终结者5》(2015);《星际穿越》(2014);《寻找伴郎》(2009);《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2016)和《终结者2》(1991)等等。

Bigscreen同时发布了一系列的主题影院,包括面向“星际迷航”的星舰主题太空空间,以及面向“夺宝奇兵”的80年代复古影院等等。值得一提的是,Bigscreen在今年夏天进行了一次重大更新,为平台带来了50+个TV频道,包括YouTube、Twitch、Pluto和Comet等等。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9990.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报道,华纳媒体旗下的视讯平台HBO Max将改编制作美国作家尼尔·斯蒂芬森于1992年出版的科幻小说《雪崩》,而他们将与编剧迈克尔·巴卡尔(《21跳街》)和导演乔·考尼什(《王者少年》)和派拉蒙电视网合作...
VR
高性能紧凑微型显示器解决方案开发商Compound Photonics今天发布了全新的CP2K234系列液晶覆硅微型显示器,并主要瞄准下一代的增强现实/混合现实智能眼镜,头戴式显示器,以及平视显示器应用。
VR
在草棚寒穿苦读,通过“童试”,来到贡院的号舍参加“乡试”,经过知返林和披云栈道,来到京城参加“会试”和“殿试”,到最终进士及第,参加传胪大典,金榜题名时。
VR
上世纪90年代,他富甲一方,是千万富翁,还曾登台1996年春晚。为了接待一线明星,他专门花费百万买凯迪拉克,很多明星都是他的座上宾,一台晚会十几位一线明星来捧场是常事,他曾和周华健一起吃饭,刘欢亲...
汽车行业
12月14日,第七届轩辕奖盛典隆重举行,来自中国汽车业及相关机构约200人相聚北京汽车博物馆。蔚来ES6夺得第七届轩辕奖大奖——2020中国年度汽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