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XR收购Pearson PLC的MR医疗培训资产和团队

VR/AR
2019
12/19
22:4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为医疗和护理学校、高等教育、医疗保健和企业提供扩展现实学习应用程序的SaaS服务商GIGXR日前宣布收购学习平台公司Pearson PLC的混合现实和沉浸式学习资产。

GIGXR主要是为医疗和护理学校、高等教育、医疗保健和企业提供扩展现实学习应用程序。这家公司于2019年创办,并将收购Pearson Immersive Learning Group的全息内容管理平台与应用套件。他们获得了Pearson Immersive Learning Group运营业务的资产,包括现有的用户基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相关的知识产权,同时接手了负责所述板块的完整技术、创意和业务团队。

收购的资产包括旗舰产品HoloPatient和HoloHuman。这两款混合现实应用支持微软HoloLens 2,并旨在促进医学和护理学校,本科院校和医院的临床技能实践和解剖学学习。

微软混合现实教育总经理丹·阿尤布(Dan Ayoub)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GIGXR继续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与GIGXR的合作将极大地影响世界如何利用混合现实解决方案来增强现在和未来的学习方式。”

GIGXR首席执行官大卫·金·拉斯曼(David King Lassman)指出:“Pearson Immersive Learning Group在推动研究混合现实学习技术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人们现在对通过沉浸式仿真来增强学习的需求非常巨大,而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扩展他们出色的工作,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平台和应用套件。”

这家公司将通过越来越多的医学、科学、技术、医疗保健和企业培训应用来扩展他们的SaaS平台,以应对普遍和棘手的学习和教育挑战。GIGXR希望提供高性价比的扩展现实工具,并在关键学科中带来协作式的全息3D内容来增强学习效果并降低学习成本。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007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时代周刊》旗下的时代工作室(TIME Studios)计划于2020年2月28日在美国芝加哥的杜塞布尔非裔美国人历史博物亮相他们的沉浸式项目《The March》,并将其作为一种体验式的展览体验。《The March》在沉浸...
VR
为了进一步提升舱位坐席的差异化价值,西班牙航空公司埃福洛普航空(evelop!)将从12月中旬开始为飞往坎昆、蓬塔卡纳和哈瓦那的航班带来基于Pico头显的Inflight VR虚拟现实娱乐系统,为空客A350的21位Turi...
VR
Facebook于今年的OC6大会发布了允许Quest用户开玩Rift游戏的工具Oculus Link,而上个月他们也正式以beta形式推出了Oculus Link软件。现在,他们正式推出了官方定制版本5米长Oculus Link数据线(点击前往购...
VR
有消息称,暴风TV已经被传统老牌公司风行网收购,目前正在做内容整合。
VR
近日外媒报道,日本目前65岁以上的老人占到该国总人口的约26%,工人的平均年龄较高,社会老龄化问题日益严峻,日本企业INNOPHYS发售可穿戴肌肉辅助外骨骼设备,这项技术可以缓解老年人的身体机能的老化,...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