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Beat Saber,Boneworks首周卖出10万份,营收超300万美元

VR/AR
2020
01/01
14:2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尽管少有常规的市场营销努力,而且暂时只支持Steam,但于本月初发行的VR动作冒险游戏《Boneworks》取得了非常亮眼的销售成绩。这款作品的玩家数量于首周就超过了10万人,实现了300万美元的营收。

在不久之前,能够在发行一年后取得全平台营收300万美元的VR内容已经是一条大新闻。然后,当《Beat Saber》于2018年以抢先体验版的形式登陆Steam和Oculus时,这个独立项目在首月卖出了10万份,取得了营收200万美元的成绩,并一直是销量成绩最佳的VR游戏。

延伸阅读:《Boneworks》体验手记:基物玩法与传统玩法的现实冲突

现在《Boneworks》开发商Stress Level Zero证实,游戏在首周就卖出了10万+,营收达到300万美元。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这款游戏目前仅支持Steam一个平台。

相对于Steam的其他VR游戏而言,《Boneworks》的成绩非常耀眼。尽管发行仅过去两周,但这款作品已经入围Steam的“2019年度最佳虚拟现实”铂金级别(按全年总营收排名)。尽管不清楚铂金级别的营收范围区间,但这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Boneworks》在两周内的营收足以媲美其他游戏一整年的销售情况,如《Gorn》,《Superhot VR》,《Pavlov》,《Blade&Sorcery》和《Skyrim VR》。

除了令人眼前一亮的基物交互之外,《Boneworks》的成功似乎很大程度上受益于非传统内容营销。

Stress Level Zero创始人布兰登·拉斯奇(Brandon Laatsch)曾是热门YouTube频道“Freddiew”和“Node”的成员,并且利用了自己丰富的经验和关系来增加游戏在核心VR社区之外的曝光量。

自2018年4月以来,共有10个关于《Boneworks》各个研发阶段的视频在Node或拉斯奇本人的YouTube频道发布,并获得了超过2100万的总播放次数。其中最成功的视频“Boneworks – Next Gen VR Gameplay!”于2019年4月发布,播放次数达到670万。

这一系列的视频演示了基物VR交互的魅力,同时生成了无数的GIF动图并在VR社区之内和之外广泛传播。

《Boneworks》目前仅支持Steam。尽管尚不清楚游戏是否最终会登陆Oculus Rift,但工作室证实Oculus Quest版本正在开发之中(没有透露过多细节)。另外,考虑到物理模拟的计算要求和有限的舒适度选项,以及PS主机的处理能力和索尼更为严格的舒适度标准,不确定PSVR版本是否能够成为现实。但如果Quest版本可行,相信PSVR支持只是时间问题。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044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份最新的研究表明,虚拟现实为增加流感疫苗的接受度提供一种途径,可以帮助提高流感疫苗的接种率。
VR
在送去2019迎来2020之际,音乐游戏《Beat Saber》再次获得一大荣誉——Steam 2019年度最佳VR游戏。
VR
熟悉VR头显的用户应该都知道一种所谓的防护系统。这是因为VR头显会用数字内容取代用户周遭的现实世界,所以为了防止失去物理世界视觉感知的用户,设备需要一种防止其撞到人与物的告示系统。
VR
在2018年5月举行的SharePoint Conference North America的主题演讲中,微软商业副总裁杰夫·特佩尔(Jeff Teper)正式为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企业用户发布了一项全新的混合现实体验:SharePoint spaces。
VR
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会话中,多位玩家有时可以作为团队成员进行交互。有时候可能需要建立两名用户之间的私密通信通道。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