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收购Insomniac Game的价金高达2.29亿美元

VR/AR
2020
02/11
15:1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在2019年举行的科隆游戏展展前发布会中,索尼宣布正式收购著名游戏开发商Insomniac Game。当时双方都未公布太多的交易细节,包括收购价格。

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近的文件显示,索尼为本次交易支付了大约2.29亿美元,其中大部分都以现金支付。如Twitter用户ZhugeEX的发帖所示:

248.95亿日元(约2.29亿美元)的收购报价主要以现金支付。根据Insomniac Game财务报表的最终结算日期,金额可能会在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结束时进行调整。本次收购的结果是,Insomniac Games成为索尼的全资子公司。

Insomniac Game创办于1994年,总部位于美国伯班克。这家公司一开始称为Xtreme Software,但一年后改为现在的名称。这家老牌游戏工作室曾为市场带来了一系列的热门作品,包括《瑞奇与叮当》系列,《漫威蜘蛛侠》,《深渊之歌》和《抵抗》系列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新兴媒介的兴起,这家工作室近年来大力涉足沉浸式领域,陆续开发了《The Unspoken》,《Feral Rites》,《Edge of Nowhere》,以及《Stormland》等备受好评的VR作品,以及支持Magic LeapOne的增强现实游戏《Seedling》。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179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2月10日最新报道,虽然新型冠状病毒在世界各地不断传播,但韩国科技公司仍计划在今天(农历新年假期延长17天之后)恢复在华工厂的运营。
VR
据外媒报道,2月9日,亚马逊宣布,已决定退出本月晚些时候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VR
就在现在,一场声势浩大的反facebook运动正在推特等竞品社交平台上兴起(#Deletefacebook#),且声势越来越大,起因是因为英国喜剧演员萨莎·巴伦·科恩(Sacha Baron Cohen)在推特上发文:
VR
苹果公司在长达十年的法律之战中输掉了又一轮,VirnetX Holding Corp就其虚拟专用网络(包括FaceTime)中使用的专利提起的数亿美元专利使用费索赔。
VR
虽然2019年车市以下滑姿态收市。但从去年年底以及今年初各车企的新车规划以及各类申报图来看,仍然有诸多新车会陆续与大家见面。其中不乏多款全新车型和中期改款车型,亮点颇多。本次,我们将为大家盘点多...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