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亚马逊宣布退出 MWC 2020

VR/AR
2020
02/11
15:1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2月9日,亚马逊宣布,已决定退出本月晚些时候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该公司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和对疫情的持续关注,亚马逊将退出参加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亚马逊原计划通过其云计算部门AWS展示其存在,该部门将在活动的第一天主持一整天的会议。

亚马逊并不是唯一一家退出MWC 2020的公司,在过去一周,有许多公司表示,出于对这种致命病毒的担忧,他们将改变计划。在这些公司中,LG,爱立信,英伟达,中兴已经确认不参加MWC 2020。华为和Oppo计划在MWC开幕前将高管隔离14天,而Oppo将检查每位参加活动的人的体温。其他公司也在采取预防措施,防止员工和与会者面临风险,比如实施严格的卫生和健康程序。而就在8日,三星电子也正在考虑是否改变参加MWC 2020的计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就在现在,一场声势浩大的反facebook运动正在推特等竞品社交平台上兴起(#Deletefacebook#),且声势越来越大,起因是因为英国喜剧演员萨莎·巴伦·科恩(Sacha Baron Cohen)在推特上发文:
VR
苹果公司在长达十年的法律之战中输掉了又一轮,VirnetX Holding Corp就其虚拟专用网络(包括FaceTime)中使用的专利提起的数亿美元专利使用费索赔。
VR
虽然2019年车市以下滑姿态收市。但从去年年底以及今年初各车企的新车规划以及各类申报图来看,仍然有诸多新车会陆续与大家见面。其中不乏多款全新车型和中期改款车型,亮点颇多。本次,我们将为大家盘点多...
汽车行业
在1月31日,微软确认将于CET时间2月23日下午5点在巴塞罗那MWC举行新闻发布会(北京时间为2月23日24点)。HoloLens负责人Alex Kipman和Microsoft Azure的Julia White将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VR
据外媒报道,来自高通方面2月7日的消息称,欧盟当局正在对其公司展开反垄断调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