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对高通开启新一轮反垄断调查

VR/AR
2020
02/09
13: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来自高通方面2月7日的消息称,欧盟当局正在对其公司展开反垄断调查。

据悉,高通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10Q监管申报文件中表示,欧盟委员会正就该公司涉嫌从事反竞争行为的问题展开调查,试图查明该公司是否利用了其在射频前端芯片市场中的5G基带处理器市场地位。在去年12月3日,该公司收到了欧盟委员会的信息索取要求。射频半导体用于让智能手机与无线网络通信。

高通在文件中表示,如果该公司被发现从事违规行为,则欧盟委员会可能对其处以相当于年度营收最多10%的罚款,并有可能限制其商业行为。高通表示,很难预测调查结果,但不认为其商业行为违反了欧盟的竞争规则。

这并不是高通第一次陷入欧盟的调查风波。早在2019年7月高通就被欧盟委员会罚款2.42亿欧元,原因是其大约十年前阻止竞争对手进入市场,此为欧盟向高通开出的第二张罚单。更早的2018年,欧盟委员会向高通处以9.97亿欧元的罚款,原因是其为让iPhone制造商苹果(AAPL.US)仅使用高通一家的芯片而向苹果付费,旨在挫败包括英特尔在内的竞争对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由于需求旺盛,Oculus Quest目前在多个国家都已售罄。Facebook预计:此次新冠状病毒爆发将对该头显的未来生产产生影响。
VR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近日,苹果公司被法国竞争和欺诈监管机构DGCCRF罚款2500万欧元,原因是该公司未告知用户IOS系统更新,可能导致iPhone 6、SE和7降速。
VR
近日,韩国MBC电视广播公司播出了一部韩语纪录片,讲述了一个家庭失去他们7岁的小女儿Nayeon的故事。该团队利用摄影测量、动作捕捉和虚拟现实技术,重现了Nayeon与其母亲Ji-sung的最后一次告别。
VR
据外媒2月9日报道,来自熟悉三星计划的知情人士透露,三星正在重新考虑其参加MWC 2020活动的计划,但尚未做出正式决定。该公司美国和韩国总部的许多员工计划取消前往欧洲的行程。截至记者发稿时,三星仍计...
VR
小米数字系列手机一直是旗舰级别,每款都非常受欢迎,特别是小米6手机,堪称小米钉子户。现在距离小米10新品发布会愈来愈近,小米6用户准备好换手机了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