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故意放慢老款iPhone速度苹果被法国罚款2500万欧元

VR/AR
2020
02/09
13: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近日,苹果公司被法国竞争和欺诈监管机构DGCCRF罚款2500万欧元,原因是该公司未告知用户IOS系统更新,可能导致iPhone 6、SE和7降速。

DGCCRF在周五的新闻稿中透露:

“在竞争消费和反欺诈总局(DGCCRF)进行调查之后,在巴黎检察官同意后,苹果公司同意在刑事交易中支付2500万欧元的罚款 。”

“巴黎检察官办公室于2018年1月5日开启调查,以调查与苹果有关的联合会的投诉,结论显示‌iPhone‌的所有者未获悉他们安装的iOS操作系统(10.2.1和11.2)的更新可能会减慢其设备的运行速度。”

因为苹果公司没有告知用户,2017年发布的更新系统,使他们的手机运行速度变慢,尤其是使用老旧电池的IPhone手机。据悉,由于无法退回原来的系统版本,许多用户不得不更换电池或者是购买新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韩国MBC电视广播公司播出了一部韩语纪录片,讲述了一个家庭失去他们7岁的小女儿Nayeon的故事。该团队利用摄影测量、动作捕捉和虚拟现实技术,重现了Nayeon与其母亲Ji-sung的最后一次告别。
VR
据外媒2月9日报道,来自熟悉三星计划的知情人士透露,三星正在重新考虑其参加MWC 2020活动的计划,但尚未做出正式决定。该公司美国和韩国总部的许多员工计划取消前往欧洲的行程。截至记者发稿时,三星仍计...
VR
小米数字系列手机一直是旗舰级别,每款都非常受欢迎,特别是小米6手机,堪称小米钉子户。现在距离小米10新品发布会愈来愈近,小米6用户准备好换手机了吗?
VR
早在2019年9月就有传出“AR公司Daqri面临倒闭,正裁员、出售资产、关闭总部的消息”。现在,专门从事知识产权资产和域名经纪业务销售的咨询公司Hilco Streambank,以及在周转,财务咨询和清算方面拥有广泛...
VR
Mobile VR从一开始就将OpenGL ES作为图形API,但诸如Vulkan的底层API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更低的渲染开销。Vulkan是一个相当新的图形API,具有众多令其优于OpenGL ES的功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