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 Geekbench测试公布 小米6用户可以换新机了

VR/AR
2020
02/09
13: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小米数字系列手机一直是旗舰级别,每款都非常受欢迎,特别是小米6手机,堪称小米钉子户。现在距离小米10新品发布会愈来愈近,小米6用户准备好换手机了吗?

小米10本次使用的都是旗舰级别的配置,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外挂X55基带,支持双模5G。后置主摄高达一亿像素,并且首发LPDDR5,此次使用的是UFS3.0,虽然和iQOO 3即将使用的UFS3.1不同,但是卢伟冰已经表示小米10采用的是新一代UFS3.0。

外观上,这次小米会采用挖孔屏设计,突然想起来雷总的那句:把我惹急了,我假装给你们科普穿孔屏的多个技术不成熟。现在小米10将采用挖孔屏,看来挖孔屏已经到达了成熟阶段,而且从曝光图来看,小米10屏幕可能为曲面屏。

今天雷军在微博上放出Geekbench 5.0 评测,骁龙865单核性能高达934分,远远高于骁龙855+,骁龙865 Adreno 650 图形渲染速度提升25%,能效比提升35%。

高通骁龙865性能方面远远高于855+,而且865将会成为2002年旗舰机的标准配置,而且LPDDR5和16GB都将成为高端机型的标准配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早在2019年9月就有传出“AR公司Daqri面临倒闭,正裁员、出售资产、关闭总部的消息”。现在,专门从事知识产权资产和域名经纪业务销售的咨询公司Hilco Streambank,以及在周转,财务咨询和清算方面拥有广泛...
VR
Mobile VR从一开始就将OpenGL ES作为图形API,但诸如Vulkan的底层API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更低的渲染开销。Vulkan是一个相当新的图形API,具有众多令其优于OpenGL ES的功能。
VR
新冠状病毒牵扯着我们每个人的心,已经对我国民生和经济产生严重影响,AR/VR行业同样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除了企业等待战胜疫情以复工,众多线下娱乐中心也在停业中。
VR
初创公司LYNX周初发布了采用独特光学设计的MR一体机R-1,而创始人日前分享了有关所述设备的更多信息,并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新颖的光学方法来设计头显。
VR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各行各业都在同心协力,积极地采取各种措施。其中,有人为社区带来了一个提供疫情信息的WebXR应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