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三星正在重新考虑是否参加MWC 2020展会

VR/AR
2020
02/09
13: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2月9日报道,来自熟悉三星计划的知情人士透露,三星正在重新考虑其参加MWC 2020活动的计划,但尚未做出正式决定。该公司美国和韩国总部的许多员工计划取消前往欧洲的行程。截至记者发稿时,三星仍计划在MWC 2020上设立展位,但消息人士称该公司的大部分高级别管理人员将不会出现在本年度的活动中。

三星并不是唯一一家计划不参加MWC 2020的公司,在过去一周,有许多公司表示,出于对这种致命病毒的担忧,他们将改变计划。在这些公司中,LG,爱立信,英伟达,中兴已经确认不参加MWC 2020。华为和Oppo计划在MWC开幕前将高管隔离14天,而Oppo将检查每位参加活动的人的体温。其他公司也在采取预防措施,防止员工和与会者面临风险,比如实施严格的卫生和健康程序。

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三星在移动终端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该公司决定不参加此次活动可能会对整个展会产生巨大影响。考虑到距离展会还有大约两周时间,随着形势的变化,三星还有足够的时间可以重新考虑是否参加MWC 202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数字系列手机一直是旗舰级别,每款都非常受欢迎,特别是小米6手机,堪称小米钉子户。现在距离小米10新品发布会愈来愈近,小米6用户准备好换手机了吗?
VR
早在2019年9月就有传出“AR公司Daqri面临倒闭,正裁员、出售资产、关闭总部的消息”。现在,专门从事知识产权资产和域名经纪业务销售的咨询公司Hilco Streambank,以及在周转,财务咨询和清算方面拥有广泛...
VR
Mobile VR从一开始就将OpenGL ES作为图形API,但诸如Vulkan的底层API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更低的渲染开销。Vulkan是一个相当新的图形API,具有众多令其优于OpenGL ES的功能。
VR
新冠状病毒牵扯着我们每个人的心,已经对我国民生和经济产生严重影响,AR/VR行业同样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除了企业等待战胜疫情以复工,众多线下娱乐中心也在停业中。
VR
初创公司LYNX周初发布了采用独特光学设计的MR一体机R-1,而创始人日前分享了有关所述设备的更多信息,并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新颖的光学方法来设计头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