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发言人:预计新冠病毒将影响Oculus Quest的未来生产

VR/AR
2020
02/09
13: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由于需求旺盛,Oculus Quest目前在多个国家都已售罄。Facebook预计:此次新冠状病毒爆发将对该头显的未来生产产生影响。

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就此事发表了如下声明:

“由于需求旺盛,Oculus Quest在某些地区已经销售一空。但像其他公司一样,由于冠状病毒影响,我们预计这将对我们的硬件生产产生其他影响。我们正在采取预防措施,以确保我们的员工、制造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安全,并正在密切监视情况。我们正在努力尽快恢复可用性。”

Oculus Quest并不是唯一一款因冠状病毒爆发而面临问题的产品。例如,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影响了Virtuos团队的工作,Switch版的《天外世界》将无限期推迟发售。由于爆发的潜在风险,Virtuos团队的办公室目前已经关闭。

任天堂还就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和配件的“不可避免的”生产和运输延误以及最畅销的《Ring-Fit Adventure》的发货推迟发表了道歉声明,因为冠状病毒的爆发也对硬件生产产生了影响。延迟仅影响在中国生产并在日本销售的产品。

《瘟疫公司》的开发商Ndemic Creations近期也发表了声明,提醒玩家该游戏不是“科学模型”,也不代表冠状病毒的传播方式。Ndemic Creations表示,虽然《瘟疫公司》的设计宗旨是“现实且信息丰富”,但其设计目的也不是煽动“严重的现实世界问题”,而冠状病毒是“非常真实的情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近日,苹果公司被法国竞争和欺诈监管机构DGCCRF罚款2500万欧元,原因是该公司未告知用户IOS系统更新,可能导致iPhone 6、SE和7降速。
VR
近日,韩国MBC电视广播公司播出了一部韩语纪录片,讲述了一个家庭失去他们7岁的小女儿Nayeon的故事。该团队利用摄影测量、动作捕捉和虚拟现实技术,重现了Nayeon与其母亲Ji-sung的最后一次告别。
VR
据外媒2月9日报道,来自熟悉三星计划的知情人士透露,三星正在重新考虑其参加MWC 2020活动的计划,但尚未做出正式决定。该公司美国和韩国总部的许多员工计划取消前往欧洲的行程。截至记者发稿时,三星仍计...
VR
小米数字系列手机一直是旗舰级别,每款都非常受欢迎,特别是小米6手机,堪称小米钉子户。现在距离小米10新品发布会愈来愈近,小米6用户准备好换手机了吗?
VR
早在2019年9月就有传出“AR公司Daqri面临倒闭,正裁员、出售资产、关闭总部的消息”。现在,专门从事知识产权资产和域名经纪业务销售的咨询公司Hilco Streambank,以及在周转,财务咨询和清算方面拥有广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