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赔偿数亿美元专利使用费 又输了一次

VR/AR
2020
02/11
15:1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苹果公司在长达十年的法律之战中输掉了又一轮,VirnetX Holding Corp就其虚拟专用网络(包括FaceTime)中使用的专利提起的数亿美元专利使用费索赔。

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的三名法官组成的小组已经禁止苹果公司辩称VirnetX专利无效,因为在其他情况下此类索赔均未通过。周一全体法院拒绝重新考虑11月份的裁决。

苹果和VirnetX在与安全通信相关的技术上进行了多年的争夺,苹果试图对两项陪审团作出裁决,要求赔偿近10亿美元。这位iPhone制造商要求上诉法院重新考虑是否应该发行VirnetX的专利,并声称授予的赔偿额过高,尤其是考虑到VirnetX的年收入不足200万美元。

去年11月,小组裁定“有确凿的证据”证明苹果的虚拟专用网络服务侵犯了两项VirnetX专利,但表示苹果重新设计的FaceTime版本没有使用其他两项VirnetX专利。法院说,5.03亿美元的赔偿金必须重新计算。

苹果在其重新考虑的请愿中辩称,专家组错误地阻止了其重新提出无效性论点,并表示希望提出不同的法律问题,它还试图让法院重新考虑维持原判的侵权裁定。

在另一项审判中,苹果公司对早期版本的VPN on Demand和FaceTime 损失了4.39亿美元的判决,而联邦巡回法院维持了这一裁决。苹果要求最高法院考虑此案,尤其是赔偿金的计算方式。

同时,专利局发现这四项专利中的一种无效,但只有一种无效。苹果公司辩称,不应强迫它为不应发行的专利支付专利使用费。VirnetX表示,目前尚无最终决定取消这些专利的决定,因此,苹果的论点为时过早,并且是为避免为使用另一家公司的发明付费而进行的不懈努力的一部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2019年车市以下滑姿态收市。但从去年年底以及今年初各车企的新车规划以及各类申报图来看,仍然有诸多新车会陆续与大家见面。其中不乏多款全新车型和中期改款车型,亮点颇多。本次,我们将为大家盘点多...
汽车行业
在1月31日,微软确认将于CET时间2月23日下午5点在巴塞罗那MWC举行新闻发布会(北京时间为2月23日24点)。HoloLens负责人Alex Kipman和Microsoft Azure的Julia White将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VR
据外媒报道,来自高通方面2月7日的消息称,欧盟当局正在对其公司展开反垄断调查。
VR
据外媒报道,由于需求旺盛,Oculus Quest目前在多个国家都已售罄。Facebook预计:此次新冠状病毒爆发将对该头显的未来生产产生影响。
VR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近日,苹果公司被法国竞争和欺诈监管机构DGCCRF罚款2500万欧元,原因是该公司未告知用户IOS系统更新,可能导致iPhone 6、SE和7降速。
VR

相关推荐

1
3